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花瓣和叶子上的滴滴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晶莹透明的光泽,花园四周的棵棵绿树和那高高的教学楼,也被涂上了一层明亮的金光,整个校园沐浴在霞光里。
走进校园内正前方是一座教学楼,是一、二、三年级的学生,走进去就可以听到朗朗的读书声,声音是那么地整齐、洪亮,此时脚步也由不得你随声迈进。 大门的西方,是四、五、六年级的学生,走进去可以看到在墙前的画廊上展示着学校荣誉及特色匾牌。 织梦好,好织梦
大门的东方是一座红楼,你可别小看这座楼,听老师讲这座楼是日本人建的学堂,楼里的梯子都是用木头造的,后来在解放战争时期第三野战军在此成立。而且在这座楼前还有一座石碑,标志着它的不凡历史。 前操场上还有一排排清秀挺拔、高耸入云的参天大树。那一排排的树木像一位位坚强的士兵,站立在校园内,像在时刻关注着我们的安全。
后操场有一个小型田径场,在操场的西方有一个小花园,里面有一些菊花、牡丹、芍药当然还有一些我不知名的花花草草。
后操场的东边是组合器械,有单杠、双杠为了安全,下面都是沙子。一到下课,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跑来,有的用沙子堆成一座小沙堆,有的用单杠做一些比较令人胆战心惊的动作,最让人害怕的就是在上面慢慢地走动。
我们学校建校80多年,有着悠久的发展史,现在我校是省实验小学,在贾汪很有名气,在徐州也很知名。当然现在的校园略显小了点,不过我们可爱的新校园正在建设中,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就赶快到我们学校吧!到时候我会给你做“小导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