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清晨的阳光柔柔地洒在了我的身上,暖暖的,我舒展开身子,在阳光下使劲抖了抖,啊!我火红的肌肤上竟不知不觉披上了一层薄沙,把我装扮的像新娘似的,一定是霜姐姐干的好事。 织梦好,好织梦
忽然一阵风把我吹上了天空,飘落到了学校的小花园里,虽是冬天,可我并没有看到一幅枯枝败叶、清冷寂静的画面,我还闻到了一股淡雅的清香。阳光透过枝丫斜射过来,为一些无名的小野花镀上了一层金闪闪的光圈,好似可爱的小天使来到人间,为冬天增色不少。看,她们那细小而纯洁的花瓣,仿佛是天使的翅膀,那么可爱,那么美丽,那寒冷的风怎忍心去伤害她们呢?
一个戴红领巾的小女孩捡起了我,我在她的手心里跳动着,透过缝隙,我看到他们正在操场上晨练,跳跃的身影像小鹿般灵巧可爱,胸前的红领巾将他们的脸蛋映得更红了。孩子们呼出的气体在空中飘来飘去,像棉花糖似的,要是还能做我的筋斗云就更好了,这样我便成为枫叶家族中的孙悟空了。最漂亮活泼的要属扎着马尾辫的女孩子了,一个个都像冬日小精灵似的,不怕寒冷,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里洒下阳光般温暖的笑声。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
我挣脱了小女孩的手,在她的头顶上转着圈儿,与她告别。猛然间我发现冬日的天空虽不及春天那样明媚,夏季那样热烈,秋季那样高远明净,却别有一番滋味。看,深遂的天空里没有留下飞鸟翱翔的痕迹,只有几朵白云在漫步,阳光不是很强烈,像是蒙了块沙布似的,温温柔柔的,将天空映衬得更加蔚蓝,像空灵的蓝水晶似的。傍晚,夕阳西下,天空中还燃烧着桔红色的晚霞,教学楼也被这霞光染成了红色。孩子们背着书包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回家了,阵阵凉风,时而送来一串串快活的笑声。
我挥了挥手,作别天边的云彩,校园之旅将是我最难忘的记忆。初冬的校园虽没有春天般生机勃勃,但依然拥有别样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