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课间》
随着一阵清脆的铃声,同学们欢呼着冲出教室,连忙拉开了“阵式”。
周子越和付雨豪一人拉着一头绳,一起转动手臂,袁梦莹趁绳子还没落地,一低头插了进去,她在绳子刚刚擦过地面时,敏捷的用脚轻轻的一触地,随即又跳了起来,她的手臂随着脚的动作来回摆动,她那一头黑发也上下来回摇摆,只见她轻轻一弯腰,出去了。谭紫荆也不甘示弱,像一只灵活的小燕子一样“飞”了进去,她在绳落下之际,轻轻的把双腿一缩,绳子再一次飞舞起来,她来回跳了几次,就下场了。他们男生也派出万众去挑战,万众他潇洒的一转身,按着绳子转动的方向,高高的抬起双腿,他的脚与绳子配合的非常协调,跳了几下后,另外几个男生也加入了,我们发出一阵又一阵的喝彩。
踢毽子的同学也非常出色,他们把毽子抛上去,在落到大腿那里时,他们把腿弯曲到膝盖处,毽子像一只花色斑斓的小鸟,在他们身前飞舞着,“毽子高手”房静文正认真的踢着,她的眼睛紧紧盯着毽子,双臂微微伸展保持着平衡,毽子像听话的孩子一样,每次都平稳的落在她脚上,同学们围在旁边,大声的喝彩,可是马也有失前蹄的时候,毽子一会儿远,一会近,她的动作也乱了,毽子一下子落到了地上,“唉,真可惜!”我们叹道。
操场上毽子在同学腿间翻飞,大绳在欢笑声中舞动,快乐充满了整个校园。上课铃又催促我们去学习了,同学们带着欢乐,带着恋恋不舍回到了教室。笑声仍在空中回荡,快乐仍在校园里。
欢乐的课间
又是一节数学课,同学们在无精打采地听着老师讲课,个个愁眉苦脸,老师的话像催眠曲一样回荡在我耳边,听得我上眼皮下眼皮直打架。美妙的音乐铃声赶走了我们的瞌睡虫,同学们这下个个眉开眼笑,冲进了操场。
看操场上一大堆女生在跳绳,别说跳绳的同学,摇绳的同学也开心地笑着,整齐的小白牙都露了出来,再说跳绳的同学,个个神采飞扬,有的还唱起了歌。竟然有人唱跑调了,这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跳绳还不算热闹,最热闹的要数玩砍包的同学了。一个在外面砍的同学大叫着“递包!递包!”你看递包接着了他一定会大喊“接着啰!”要是一砍,打中了一个同学,那就好比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得了金牌,你听另一个同学在为他的“创举”欢呼呢“干得漂亮”。呀!不好,这回可乐极生悲了,一不留神就被中间的同学接着包了,接着包的同学在一旁大笑,有时还“啦啦啦……”地唱了起来,比唱卡拉OK还起劲。
在一旁又是我们女生的天地,我们分好了组之后,就各自拿出自己的毽子,其中也有我,我拿出了紫色的毽子,然后,我们就踢了起来,我踢时,不知怎么了,毽子老转着圈,害得我也跟着毽子团团转,看着毽子在空中飞来飞去,忽上忽下,我可真高兴。
我可真喜欢这欢乐的课间,因为在这短暂的十分钟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往常一样,如同放飞的鸽子,一个劲地涌出了教室,来到了操场上。我也来到操场上,环视了一下四周,最后来到了一块空旷的场地坐了下来。这时,来了几位同学,她们邀我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高兴的答应了。
游戏开始了,由叶紫欣来当“老鹰”,由我来当“母鸡”,剩下的便都是“鸡宝宝”了。大家各就各位,只听见“预备——开始!”话音刚落,“老鹰”就展开了“双翅”,突然猛地扑向“鸡宝宝”们,一会儿朝东,一会儿朝西。我也不甘示弱,张开我那“巨大的翅膀”左躲右闪的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攻击。“老鹰”几次都没有成功,她不免有些灰心。她停了下来望着正在朝她做鬼脸、哈哈大笑的“鸡群”,眼珠一转,一动不动的在原地蹲了下来,“鸡宝宝”们大着胆子走了过去,我知道这其中肯定有阴谋,便叫“鸡宝宝”们回来,哪知她们死活不肯听,还在“老鹰”面前唱起了歌。这狡猾的“老鹰”立刻站了起来,好多只“鸡宝宝”们成了“老鹰”丰盛的“晚餐”,我虽然一直在尽全力去保护“鸡宝宝”们,但力不从心,“鸡宝宝”最后还是一个又一个的被吃掉了。
游戏还在进行着,操场上荡漾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这时“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扫兴的回到了教室,我想:下一个10分钟,一定会比这次更快乐!
叮铃铃”,同学们随着清脆的下课铃声来到了操场上。我也走出教室,来到大厅的玻璃窗前,往楼下的操场上望去。 这个操场不算太大,但人却一点儿也不少。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玩双杠、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追逐打闹""大家都玩得非常起劲。其中最热闹的还属几个女同学玩的“击鼓传花”游戏。
只见十来个女生围成一个小圆圈,一个梳着短头发的小女生闭着眼睛、拍着手代替击鼓。其他女生慌慌张张地把传过来的小皮球又慌慌张张地递给别的女生。只听“啪”的一声,小皮球掉到了地上,那个不小心把球弄到地上的女生赶紧拾起球来又递出去。突然,拍手声停止了,小皮球落到了一个扎着小辫、穿着短裙的女生手里,她像抓着一个烫手的山药似的,想送已经送不出去了""
游戏还在进行,笑声和吵闹声此起彼伏。不一会儿,上课的铃声响起了,同学们听到铃声立刻停止了游戏,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操场。顿时,喧闹的操场又安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