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下课铃声敲响了。同学们像箭一样冲出了教室。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绳、还有的。。。。。我和闻童、汪可欣、何可欣等同学玩起了“写王字”的游戏。
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我们先通过“石头、剪刀、布”的方法选出一个人来“写王字”,其他的人为一伙,在她写字的时候,慢慢的接近他,不断的逗她,而写王字的那位要想办法在别人逗她的时候捉住一个人,被捉住的人要站在写王字那个人的旁边,由伙伴来救,如果连续三次不能成功获救,就改由被捉住的人写王字。
游戏开始了,首先是周子璇同学写王字。她背对着我们,用手在墙上写着王字。我看她好像没注意的样子,就想偷偷的溜过去,拍拍她。刚一接近她,她一转身,还没等我反映过来,一下就捉住了我。原来,她是假装没看到我,真是好“狡猾”。没有办法,我只好站在她旁边,等着伙伴们来救我。这时候,我看到我们队的汪可欣站在安全线内对我眨了眨眼睛,她一手抓着栏杆,另一支手伸得长长的,我立刻明白了她的意思。我假装看着周子璇写王字,然后也把自己的手伸长,趁周子璇没注意,汪可欣赶快拍了我一下。我拨腿就跑,还没等周子璇反映过来,我早已经跑到安全线内了。
“叮铃铃”上课的铃声敲响了。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