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柯哀——一个温馨的名词》
[作文 柯哀——一个温馨的名词]灰原哀是一个可爱的名字,作文 柯哀——一个温馨的名词。当第一次看到她出场时,我突然觉得我遇到了一个黑翼的天使。贝尔摩德一直称小兰为angel,原因应该是她不知道哀的好罢了,哀在她眼里只是一个值得追杀的猎物。也是,灰原哀不是小兰,生活在幸福的摇篮里,妈妈疼爸爸爱,还有总是陪她的工藤和死党园子。哀有什么?她有的只是绝望,无尽地绝望。她是组织里一直追杀的sherry,她是aptx4869的发明者,爱她的父母姐姐都相继去世,留她一个人苦苦撑着,你能让她怎么办?她在毒气室想自杀喝下了自己为是毒药的药,她想死。当时在公车上得知要爆炸却还不逃跑,她想死。在一栋即将爆炸的大楼中静静坐着数最后的秒数,她还是想死。
一个花季少女,和兰一样年龄的少女,却时时刻刻怕连累工藤连累侦探团和阿笠博士,时时刻刻寻找着机会结束掉自己的性命,让其他人好过一点。但是工藤,你为什么要救她?是一个像救普通人的心态去救她还是朋友妹妹其他的什么?工藤,你真的不了解她,你以为她和兰一样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女孩,她需要有勇气面对生活中的一切。但关键是她不是,她真的不是。她的心本来就有伤痕,自己根本无法愈合,她需要其他的爱来填补她失去的亲情。你这样的做法只能一点点加重她对你的依赖,但是你却并不爱她,只是关心照顾她而已。
没有你的她一个人独来独往了无牵挂,有了你的她对你所付出的真的一点不比兰少。她面对那么幸福的兰和见到兰开心无比的你,心里的空隙越来越深,初中三年级作文《作文 柯哀——一个温馨的名词》。 ◆分享好文◆都是因为你,工藤。因为那个空隙,是你的爱的位置。你无法给她,她也就只能任这个空隙慢慢加大而已。
工藤,你可不可以不要疼她?你可不可以不要时时刻刻想着她?你可不可以当哀遇到危险时迟钝一点?你可不可以不要千方百计照顾她让她坚强?这样,对两个人的伤害都不会深。她是你最痛恨的黑暗集团的成员sherry,是他把你变小的,你明明就知道的。你不是怕麻烦吗?那么当时为什么还要一步步接近灰原哀,把原本就脆弱的她弄得遍体鳞伤?你只是把她当成朋友,但是她却把你当成了她家人的替代者。不可否认,你带她走出了消极,带她逃过一次有一次的追杀,因为你贝尔摩德也都放弃了她,那么如果她真的在你的心中有一席之地,能不能请你变大后也不要放弃她?她真的很好。
哀还小,还是个惹人心疼的姑娘。最喜欢看到她在夕阳下飘扬的茶色头发和温暖的微笑,还有那淡淡的神情和声调总是平静的嗓音。她对柯南无比信任的眼神总是会让柯南会心一笑,她总是默默支持他,为他搜集证据。她是除了柯南意外唯一可以解开阿笠博士脑筋急转弯的人,虽然她对柯南有时会冷嘲热讽,学他说话,但是她是喜欢他的。她对工藤说“你的女朋友打电话给你的。”时候,语气都不一样。不过终究她还是会放弃他。
因为我知道的哀是个体贴别人的姑娘。她看到兰等工藤的眼神,看到工藤谈到兰时的笑容就知道自己是不可能了。她每次向柯南抒发自己真实情感的时候总会说是开玩笑活跃气氛,但是谁知道呢!她比兰更需要工藤。说是工藤,还不如说是柯南。她说自己如果能当一个普通小学生灰原哀就好了的时候神情是多么落寞,她真的是不想插足别人的感情,但是自己又何尝控制得住呢?
有时天马行空,希望柯南和新一是两个人,这样既不会伤害兰又不会让哀伤心。但是天注定了小兰和志保是一个白一个黑。一个总是生活在幸福和爱里,一个总是生活在追杀和悲里。注定了最后工藤不会选择志保,注定了志保是要一个人,而工藤也不过是她生活中一颗最美好的流星。
柯南和哀相互间的称呼的工藤和灰原,工藤和兰相互间的称呼是新一和兰。工藤从来没有叫过哀“哀”,而是总是说“灰原”,即使危急关头也一样。真的希望即使两个人最终要分离那一天,工藤会亲口叫她一声“志保”。或许这样,她才可以更幸福地离开他。
两个人终归是走不到一起去的平行线,注定的悲剧,哀说她应该是只喜欢柯南,但是很可惜柯南和工藤是一个人,那么,只能让哀如她名字一样一直伤心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