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简单的爱情保证书》
2016简单的爱情保证书
简单的爱情保证书
亲爱的:
这两天又惹你不开心了,对不起想想有时候自己挺不懂事儿,总是把自己思想情绪没有经过大脑就发泄出来其实每次惹你生气后,我都对自己说: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其实我都明白,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经过这次事件,我真的不想再这样再有下次了,因为:我怕失去你失去你我明明知道我们彼此相爱的很深,但是还是三番两次的让你心烦,给你添乱,宝意识到自己错了……
下面是给你的保证:如下:
1.要学会成熟稳定,不能冲动任性,不能无理取闹
2.以后尽可能不惹你生气,要经常与你沟通,增进彼此感情.
3.可以吃醋,但要少吃.(要知道其实吃醋并不酸;没有资格吃醋才更酸呢)
好了,我只能写出这些,我不知道怎么写才好因为这是第一次,希望你看后满意,保证书的生效日期你看后在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