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猪:
依旧是这样称呼你,因为在心底深处还是只有你…,几个月以前,我们相识于网络 ,也是从一张照片中我开始喜欢 了你,照片中你那灿烂可爱的笑容一下子吸引了我,于是我把那张照片用心化妆了一下,把她描绘成我心中的未来天使,照片中的女孩我觉得是那么的温柔,可爱,,笑容是心灵的窗口…,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开始慢慢了解,交往,我们惊讶的发现,我们之间有那么多的共同之处,思想,价值观等,于是我很庆幸自己能够遇上你在这熙熙攘攘的网络人群中,为此我特此去学唱《从此心中永远有个你》,来感谢你我的相遇相识,同时也打 开了在爱情方面那颗尘封的心,对你充满了期待……
2011年7月1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们相识100天整,也是我老猪的生日,同时也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心情很激动,因为终于可以见到我家小猪了,……,见过面后的相处,没有我们在网络上交流那么的顺畅,昨晚看到你发给我的邮件,你说“有时候我觉得你都没那么坚定……”, 于是我细细的回想来我们唯一相处的少的可怜的一天整(头一天下午见面,第二天下午你离开),第一次牵手我在山水公园主动牵你的,感觉你好像不怎么开心,我放在心里没说出来;后来我们在湖边散步时,为打破一些尴尬场面,基本上都是我主动找话题,尽量让我们能够聊的比较投机,然而你却更加的沉默了,我当时就在想是不是你对我不满意,因为你一句话都没有主动说过,但我想不管怎么样,我们相处的日子还是应该开心为好……,后来朋
友叫我去KTV唱歌,你的脸色很不好,他们都叫你帮我切蛋糕几次了,你都没有动,其实当时我心里就感觉怪怪的,只是没有说出口而已,这么重要的日子,在你脸上却写不出来……;第一次吻你也是我主动的,我不知道当时你心里乐不乐意,反正我是吻了,但我却不知道你的感受,你对我的表现和看法隐藏在心里,我不知道,没有我们所谓的真正交流和沟通,我不知道我所做的这些算不算坚定,我不知道我的心里想法可传达给你了?
昨晚,在工作结束后感觉很疲惫,正好看到你在线而且有视频,别了几天很想看你,却看到了你又一脸的毫无表情,连一个微笑都没有,脸上的表情是心灵的窗口,我想如果是我,不管再怎么多愁善感,不管再怎么样,面对自己喜欢和爱的人我都不会这样,当时我的心情很沉重,回来的路上我在反思自己,想了很多很多,父母的话一直在耳边:以后找媳妇一定要找一个性格温柔,贤惠,爱笑的女孩子,人好就行,我们不希望她像你嫂子一样整天脸色很难看,好像别人欠她什么似的,家和万事兴,父母老了,不希望你们结婚后经常闹矛盾,看着揪心……
你很敏感,你总能从我的话中能够扑捉到一些信息,但你的语气和表情也透漏你有一丝傲气,你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这是好事,但是两个人在一块的话需要以和谐为前提,我们还没走到一块都争执过几次,前辈们就曾告诉过我,再恩爱的夫妻吵架,吵一次感情就会淡一次,这个我相信是真的,我不知道我们这么一点感情基础,在距离的
考验下,能够经得起几次折腾。你告诉我经常梦到我们一块吵架,你告诉我担心哪天你忍受不了我的坏脾气转身而去……,梦到我们吵架,却没有现实生活的恩爱,甜蜜,语言,笑容,去弥补,我不知道我们的结果会是什么……
你说有时候我也想全力去爱,可是、有时候又不是那么坚定,你说想你的时候,你在工作却不能打扰你,也不敢去留言或发表QQ心情什么的,只能一遍一遍的看空间,然后听着歌发呆,其实一个人想的再多,说的再好,别人都不知道,你要去表达,让别人知道,相爱又不敢爱,相爱又犹豫不决,相爱又瞻前顾后,想的太多……,这些都是爱情的克星,就像你说的爱、或许就该勇敢点……,爱若没有坚定的信念,大胆的勇气,很难……,我希望我们能够如我们曾立下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四项基本原则一样努力践行,脸上时刻充满阳光,挂满笑容,充满勇气的去表达对对方的爱,经常多愁善感、脸上看不到笑容对热恋中的另一人来说感觉真的很不好……
这些都是我心里的真实想法,在爱的人面前,我的心里所想应该是透明的,因为那个人以后会是你的另一半,是另一个自己,只有统一思想才能和谐前行,既然爱了就要好好爱,爱了就不会后悔除非有人先放弃。
我经常对自己说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说放弃。闹别扭了,可能你后悔一阵子;但是你放弃了,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经历过爱情的人
生才是美好,经不起考验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经的起考验的爱情才是完美的。
最后,真诚的希望我们能够修成正果,成为若干年后夕阳下令人羡慕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