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串词》
游戏串词
大家感觉怎么样,节目好不好看,同志们开不开心?下面到了游戏时间了,我们来并肩作战玩一个很好玩的游戏。大家喜欢吃花生米吗?今天我们就针对花生米来玩一个很有意思的游戏。
下面我们要分四组上来做一个比赛。我们每一队派出四个人,大家要自告奋勇啊,我们要决战一下,看看谁的平衡能力及反应能力最好。
(台上摆着四个凳子,每个凳子上放好一盘装20个花生米,和一个空盘子及一双筷子。每小队各自站在一个椅子后。)
好了,大家现在站好了,我们来说一下游戏规则。计时开始时,四队每队一人出列,一只手扶着椅子围着转10圈,然后定住用筷子把一个盘子中的花生米夹到另一个盘中,每次夹5个。夹完下去换下一个人,以此类推,先把盘里花生米夹完的方为胜组。
大家要小心,不要转晕了啊。好,大家站好,转圈时手要放在凳子上。预备,开始!
(中间台词:看大家转的好开心啊,有没有感觉天和地都颠倒了啊,要小心啊,不要摔倒,呵呵,注意夹花生米要加紧了,不要滑下来,否则就前功尽弃了啊。)
好,现在我们的某组明显的速度最快,我来宣布某组获胜。看各位美女帅哥都好不容易,下面让我们的领导为大家颁发奖品。
其它成员也会获得我们精美的小奖品,大家踊跃参与啊。
大家都知道人类的语言是多么的重要,我们用语言沟通,传递信息。试想一下,如果没有语言,我们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呢?下面我们来做一个游戏,用肢体语言与表情来传达信息,看看大家的表情丰富到什么程度啊。
我想每组上来五个成员,看我们四个小组哪队表现最好,大家要有团队协作精神哦。
游戏规则,五个人前后排成一排,站在第一个的人转过身看一下词,不能作声,然后转过身去给第二个人表演,以此类推,最后一个人看完上一个人的表演就可以对大家描述该词语。
注意不能出声,不能小声的告诉下一个人,确保除了第一个人其他人都不知道答案。
(我们要把一些词写在一张白纸上,字体要大并醒目,确保台下观众可以看到,五个人排成一排,主持人给第一个人看一下,然后他们就可以开始表演了。)
(中间台词:看我们的某某太可爱了,大家给他点掌声鼓励一下。)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可喜可贺。我们的演员们领着奖品可以下去休息一下了,试想一下,在我们的亲人朋友之间,和我们亲密的人,如果多一点肢体语言,多一点丰富的表情,是不是生活也会更精彩。
古人夜半三更会闻鸡起舞,我们虽然不会半夜起来唱歌跳舞,但我们可以听着歌跳舞,下面我们就玩一个“闻歌起舞”的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我们每组叫两个人上来,其中一个唱歌,必须唱主持人提出特定要求的歌,比如歌词中要带动物的、“春”字的等等,在女士唱歌的同时,他的搭档要根据歌词舞蹈。在规定时间内,想不出歌曲的一组即被淘汰。
(中间台词:我们的某某歌声简直太动听了,我们的某某舞姿也同样的超棒,今天真是大饱眼福和耳福了,我宣布今年奥斯卡最佳歌王或舞后就是某某了。)
我们这一轮游戏就结束了,有什么收获呢?是不是见识到以前从未领略过的某些人物的风姿啊,哈哈,希望我们的元老们可以多些机会给我们展示一下。
第四个游戏:
绕口令大家肯定从小就说,不知道你是否能把绕口令说的惟妙惟肖呢。我们今天准备了一些巅峰级绕口令,在座的各位有口才好的,赶紧上来挑战一下。我们这里放了很多气球,每只气球里都放有一个题目,每位上来的观众随意挑选一只,扎破便可取得您要挑战的题目。
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真的好绕口啊,没事的时候大家可以自己练一练,不出一段时间,您的口才啊肯定会有一个明显的提高。咱们下次咱决战江湖。
(上来两位主持,“白萝卜蹲白萝卜蹲,白萝卜蹲完红萝卜蹲。”一位主持人头上戴着白色小帽,边蹲边指向另一位戴红帽子的主持人,他边蹲边说“红萝卜蹲红萝卜蹲,红萝卜蹲玩、、、、、、该谁了?”)
好可爱的一个游戏,可是人太少了不够玩啊,我们得多叫几个萝卜们上来一起玩。游戏规则刚才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每组上来两个人,分别是“白、红、黄、紫萝卜”。大家手牵手围成一圈,头上戴上象征萝卜的帽子,然后白萝卜们先蹲,蹲完再喊其他的萝卜,代表每个萝卜的两个人要立即下蹲并念念其词,以此类推。
看我们的某某好像真的要快支撑不住了,加油啊,我们反应一定要迅速啊,不能被其它队的赶上去啊。
这是一个好玩的游戏,在娱乐的同时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身体的方式,在电脑前常坐的人要多做做运动,锻炼锻炼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健康我们才能更好的工作和生活,在这里祝愿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和和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