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最明快的,莫过于一年一度芳草绿,莫过于倾听年轮的呼吸。每逢这种时刻,便簇拥着我们共同的梦境,你我总在梦中嫣然笑语
余:这是快乐分享的时刻,是思念好友你的时刻,是祝福,关怀的时刻,是希望,美梦成真的时刻,
胡: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邓:在场的同学朋友们
石:回顾志协过去的一切,我们–
合:自豪骄傲!
石:目睹志协今天的辉煌,我们–
男合:心潮激荡!
余:展望志协明天的前程,我们–
女合:充满希望!
胡:此时此刻,歌声与微笑不能忘记所有辛勤耕耘、泼洒青春的教育工作者。 邓:此情此景,鲜花与掌声必须记起那些为了我们的进步、全力支持我们工作学习的各级领导
石: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相聚虽短暂,情谊无限长!
余:让我们捧出手中的鲜花,把它献给今天与我们同欢笑,共收获的所有来宾和朋友,江西农大志愿者协会庆志愿者日晚会
合:到此结束!
女2:祝大家
合:生活愉快,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预备互动游戏:
正话反说 游戏规则:
1、10人左右参加游戏,围成一圈,并编号。
2、主持人要事先准备好一些词语。说一个词语,然后迅速说出某个人编号,被点到者立马者要反着说一遍,比如“新年好”,游戏者要立刻说出“好年新”,说错或者猛住的人即被淘汰。若其淘汰,由主持人说词语,若其成功反说,由其说出词语,并立刻喊出剩余其他人的编号,从三个字开始说起,第二轮四个字,第三轮五个字,以此类推,估计到五个字以上的时候游戏者就所剩无几了。
3、每次淘汰者接受一定惩罚,最后胜出的两个人获奖。
七上八下游戏
参与者围成一圈,由随意者开始从右往左数数,从一开始,凡是数到七或者七的倍数的人,不说七而是双手向上拍掌;而数到八或者八的倍数的时候则双手向下拍掌,七和八的公倍数则上下一起拍,动作有错者接受惩罚。
惩罚如下:由受罚者的右手边的第一个异性与受罚者共同完成任务(任意由主持人选一个)。
1. 由男女生共同完成一首歌曲(随意);
2.两个人一起完成小蜜蜂游戏,直到游戏出现平局为止;
3. 面对女生,并完成以下指示:单膝下跪,并说“我对XX的仰慕之情如滔滔江水”,然后起身蹲马步说“我上挡,下挡,左挡,右挡,怎么也挡不住我对你的爱慕。”(适用于男生)
下一轮的游戏则由受罚者开始(一到十随意说一个数),游戏则和之前的一样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