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主持词》
演讲比赛主持词
(一)开场语
(背景音乐起)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
(好,很好,非常好,明天会更好)
听到你们喊起这响亮的口号声,我感觉又回到了两个星期前。说实话,直到现在,我一想起当时我们喊的那些口号,心里面就特别激动,特别自豪,特别有干劲。两天的拓展培训,有欢声笑语,有互帮互助,有激情呐喊,有潸(SHAN)然泪下,我相信,这两天的拓展培训给在座的所有人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培训结束后,我听见好多同事都在谈论这次活动,我发现,他们在说这次活动的经历时,每个人都非常的兴奋,甚至说到精彩之处都会手足舞蹈,我相信,他们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这次活动,因为这次活动确实让很多人震撼了、感动了、流泪了。所以,我想说,这无疑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培训,因为我们学会了感恩、相信和配合,见证了激情、团结和力量,我们用实力证明了我们是一只优秀的团队!让我们给优秀的自己一点掌声吧! 亲爱的同事们,两天的拓展培训虽然短暂,但是留下的回忆却让人久久难以忘怀。所以,公司提供了今天这样的机会让大家畅所欲言,抒发心中的感慨。虽然在座的各位不能一一上台演讲,但是我们的感受是相同的,我们感受了团队的力量,我们见证了团队的伟大,我们无所不能!
(二)比赛环节
好,下面我宣布,演讲比赛现在开始!
首先,让我们有请1号选手上场,1号选手是来自于***科的***,**科的精英们,你们的掌声在哪里!!
好,接下来,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我们的1号选手闪亮登场!
谢谢1号选手的精彩演讲。。。。(根据演讲内容进行简短评价)
好,下面有请2号选手上场,2号选手是来自***科的***,**科的精英们,您们的战友都上战场了,你们怎么一点也不激动?掌声在哪里,响起来!
好,接下来,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我们的2号选手上场!
谢谢2号选手的精彩演讲。。。。(根据演讲内容进行简短评价)
好,下面有请3号选手上场,3号选手是来自***科的***,**科的精英们,咱的掌声不能叫前两个科室的给比下去啊,,**科的精英们,请响起你们最热烈的掌声! 好,接下来,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我们的3号选手闪亮登场!
依次类推。。。。直到23号选手上台!
(三)评选环节
谢谢23号选手的精彩演讲!好,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经过了紧张、激烈的角逐,所有参赛选手都已演讲完毕,我们本次活动的比赛环节也将告一段落。接下来,我们将进入本次活动的评选环节。关于本次活动优秀选手的评选方式,大家之前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本次活动优秀选手的评选启用了大众评审,我们的大众评审团是由中层领导及各科室的优秀员工组成的,他们敬业、正直、公平、公正,我相信他们一定能选出本次比赛最优秀的选手。好,我们的大众评审现在已经人手一份优秀选手评选表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请你们按照各位选手的实际表现结合评选标准对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进行投票,一定不要忘记,每人只能投6票,投多投少本次投票都会作废,最后,我们会根据票数的高低来决定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好,现在你们可以开始投票了!
(四)互动环节
亲爱的同事们,接下来的时间里我有一个小小的提议,我有预感,这个提议你们肯定感兴趣!这个提议是什么呢,那就是我们趁着他们投票空闲时间来做个互动小游戏,有感兴趣的吗,有的话就鼓掌表示一下!
正话反说
游戏规则:
1、八个代表队各出一人参加游戏。
2、主持人要事先准备好一些词语。说一个词语,参与者要反着说一遍,比如“新年好”,游戏者要立刻说出“好年新”,说错或者猛住的人即被淘汰。从三个字开始说起,第二轮四个字,第三轮五个字,以此类推,估计到五个字以上的时候游戏者就所剩无几了。
3、最后胜出的四个队获奖。
◎刮大风(适合人多口杂时)。每个人都有一把椅子坐,还有一个人没有位子做,然后这个人就开始刮风,刮什么风全由他定。比如他说“刮今天穿白色袜子的人”,那所有坐着的穿白袜的人必须起身换个位子,主持人就可以趁机坐下,必有一个没位子。这时候就换他刮风了,要想调动所有人的话,可以刮“所有的男生和女生”,“吃过早饭的人”;也可以刮“钱包里有女朋友照片的人”之类。有人会不知所措,突然发觉自己是被刮的人之一,然后像无头苍蝇一样乱撞。
◎传水
十个人分两组,每人嘴里叼个纸杯子,主持人给每组第一个人倒同样多的水,然后传,不能用手,只能用嘴,最好是男女搭配着坐开,(呵呵)看最后哪组剩得多。
◎吃苹果
一个人坐在板凳上手背后,另一个人在他背后拿个苹果喂他吃,看哪组最先吃完。也可以是吃西瓜。
◎泡泡糖
主持人召集若干人上台,人数最好是奇数,当大家准备好时,主持人喊“泡泡糖”大家要回应“粘什么”,主持人随机想到身体的某个部位,台上的人就要两人一组互相接触主持人说的部位。比如,主持人说左脚心,那么台上的人就要两人一组把左脚心相接触。而没有找到同伴的人被淘汰出局。当台上的人数剩下偶数时,主持人要充当 1 人在其中,使队伍始终保持奇数人数。最后剩下的两人胜出。因为游戏并不具有技术和智力上的难度,所以在胜出人获得奖品时,还可以稍微刁难一下,比如让他站在椅子上用身体表现一个字(可以是他的名字之类)或者让他表演一个节目等。此游戏要注意,主持人喊出的身
◎抢椅子
台上置三张椅子,邀请四个人上来,放DISCO音乐,四个人伴着音乐围着椅子转,当音乐骤停时抢坐椅子,未坐到者淘汰;减一椅子,三个人续前动作,当音乐骤停时抢坐两张椅子,未坐到者淘汰;最后两人抢坐一张椅子,坐到者为胜。
胜负:看反应速度,负者罚一杯酒
◎007
由开始一人发音"零"随声任指一人,那人随即亦发音"零"再任指另外一人,第三个人则发音"柒",随声用手指作开枪状任指一人,"中枪"者不发音不作任何动作,但"中枪"者旁边左右两人则要发"啊"的声音,而扬手作投降状。–出错者饮!
(注:适合众人玩,由于没有轮流的次序,而是突发的任指其中的一个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必须处于紧张状态,因为可能下个就是你了!)
(五)颁奖环节
好,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现在,我们的比赛结果已经出来了,我们本次活动也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那本次比赛的前三甲究竟花落谁家呢,别着急,我这就一一向大家揭晓!
下面我宣布:
(颁奖音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