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男》
射手男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小P孩,他们喜欢炫耀自己,喜欢追逐一切美好的事物,喜欢在美女的眼睛中体现自己的价值。
火向星座的男子在追逐你的时候就是真的爱你,如果你不能和他步调一致,那么你只能失去他的爱。对待射手就是在他对你好的时候勇敢接受他的感情,不要让他心灰意冷了才决定接受他的爱
所有被他们伤害的女子永远没有检讨自己,永远不明白在射手男说爱你的时候,那就是真的爱你,你们一开始不肯相信他们的真情,等到他们的真情消失时你们却来哭天喊地,这样有意义吗?你们的进度无法同步,你们为什么只知道埋怨却不懂得对策呢?
你们总是一味的埋怨射手男退温太快,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在射手男燃烧到100度的时候,你们仅仅只有零度;那么当你们燃烧到100度的时候,射手男退温到零度也很公平啊!
射手男在追逐一段感情的时候真的让人非常沉醉,但是射手男的爱很多时候就只有他付出的那一段时间,一旦他得到了女人的真心,他就开始挑剔起这个女子,他甚至会因为对方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开始否定对方,而此时这个极度委屈的女子却往往无法挽回这个男子的心了。
这一点是我们射手的通病,因为我们太追求完美,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一样的人物。
射手男有时候真的是有点“贱”的,(囧,我真不该这样说射手的坏话,但是为了各位迷恋他们却不懂如何抓住他们心的各位MM,我豁出去了!)你对他越好他越是不在乎你,你越是不在意他他反而越爱你。 对待射手男你只能不把他当回事,他反而会把你当回事。
在他面前你一定要使出浑身解数,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而且要十倍的温柔对他。
但是温柔过后要以百倍的冰冷对他,让他感觉从天堂掉进了地狱,这样他才会有探寻你真心的想法,才会开始重新了解你,也就是激起他想征服你的欲望。
射手男天生喜欢征服,所以你一定要让他摸不透你,看不清你,那样你就赢了。
当他不爱你了或者他开始犹豫时就冷他,不理他,把他晾着,他自然会舍不得你,回来哄你。
射手男想追一个女子,一定会让这个女子感觉来到了天堂,他们会很细心,很宠溺你,很贴心的照顾你,但是当他们决定远离时,那绝对无法挽回了。
我们射手天天被人骂花心,被人骂滥情,其实我们只是博爱而已,我们愿意去爱每一个值得我们爱的人,而且永远会记住自己爱过的人,并愿意和他们成为朋友。
我们历来认为“做不了情人也可以做朋友”,没必要和自己爱过的人成为陌路,我们希望他们都过得幸福,都过得快乐,都过得无忧无虑,这样我们才能重新上路,走向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
正告各位不了解射手的人请勿随意说我们射手“花心”,射手的一生永远在追逐爱情,爱是我们射手最真实的需要
射手接近一个人,追求一个人是因为爱,离开这个人,拒绝这个人同样是因为爱。
如果你不能让射手爱上你,那么请你们不要肆意辱骂射手花心,射手的心是你无法了解,也无法感应的 如果你能了解射手的心,你将发现你得到的是怎样一颗挚诚的心!请你打开你的心门,贴近射手的心,倾听射手的心声吧!
朋友们,射手是一个需要你的爱去温暖,去呵护,去珍惜,去疼爱的大孩子,你想好怎么对待我们射手了吗?
如果你决定踏上这条或许荆棘遍布,或许有苦有乐,或许心痛与忧伤相携的路,那么请你交出你的真心,丢弃你的骄傲,付出你的真诚,带上你的勇气出发吧!
话说当年有个射手大哥对我超好,答应我的事情绝对会做,从来不惹我生气,我不开心就哄我,可是他对外边喜欢他的女子就是忽冷忽热,说过的话经常不记得,仅仅只是逗着她们玩,那些女子还以为我是她们的情敌,恨死我了,而我却被蒙在鼓里,完全不知情
所以我要告诉各位mm的就是,射手男如果在乎你,绝对不会玩失踪,玩失踪是天蝎男喜欢的招数,射手男不喜欢这样。他们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如果爱你,他可以为爱走天涯,来到你的身边为你奋斗,会把你当做心肝宝贝一样疼爱,你说什么都是对的,错的也是对的。只有这样表达爱意的才是真心爱你的射手男,否则他们就是还没下定决心选择你,对他来说,你仅仅只是观望的对象之一而已。
射手男真的很聪明,很有幽默感,总是能把人逗笑,而且多才多艺,大部分有洁癖(我认识的很多射手包括我都有洁癖),喜欢唱歌,做菜手艺一流。而且在人群中是那种别人一眼就会看见他的那种鹤立鸡群之人. 每个人都有缺点,而射手男的缺点就是太外露,太容易把喜怒哀乐表现出来他们在追逐爱的时候就是真的爱,但是不爱了也绝对不肯停留,会像风一样离去.
他们极度追求完美,极度挑剔,本来很爱一个女子,却因为这个女子身上某一方面是自己无法接受的就会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也许这时候的他们是无情而且绝情的,但是他们贵在真实他们不会勉强自己去接受自己不能接受的缺点,也不会明明不爱却装作很爱.
其实射手男的优点非常之多,缺点却只有一点点,只看你能不能接受而已.
所以我一直认为我们射手很单纯,很善良,很真实,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