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年轻–女生必看》
那些艳光四射的美女明星们有哪些是天生丽质的?事实上他们大多数并不是从小就明眸皓齿、白皙可人!他们也不是天生就一副魔鬼身材、天使面孔!明星们的美丽其实全都得宜于正确的保养和美容以及坚持不懈的保养精神!
确实正确的保养方法和适合自己的保养品对于延缓肌肤老化绝对功不可没。也许短时间内你看不出保养与不保养之间的差别,但随着时间三年、五年、十年的过去,你就能亲身感受到保养所带来的奇迹!
在中世纪的欧洲,有一位名叫玛丽的女伯爵,她为了获得永恒的美丽而听信巫师的谣言,不惜杀害无数貌美的处女,然后用她们的血来浸泡自己。在她被处死的许多年之后,她那邪恶的行径虽为人不齿,但她的名字,她那希望永葆青春的梦想,却被永远留在了世间。
永远留住自己的青春和美丽,这大概是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我们对青春的执著,甚至超过我们在世间的一切愿望。
然而,想要永远青春貌美,这几乎就是一个不可能的梦想。任何一个生命,都必将臣服于时间的摧噬,无奈地老去。对于青春、对于美丽,但凡任何一个女人,都无法理性地面对它的逝去。所谓“优雅地老去”,那也只是想要抓住美丽最后的尾巴,聊以自慰罢了。
我们虽然不可能永远不老,但我们还是有能力让青春的岁月留得更长久一些。让自己永远比实际年龄年轻20岁,这也不再是神话。看看已经60多岁的潘迎紫,再看看已经50来岁的赵雅芝,以及40多岁的周慧敏和30多岁的黎姿,这些演艺界的女人们,她们留住的时间又岂止是20年,青春似乎已经停留在了她们的身边。
在美容保养这个圈子里,有太多你永远猜不出她们到底几岁的漂亮女人,有时候,你以为人家刚从学校毕业不久,没想到其中很多人早就结了婚,生过小孩,甚至小孩都已经上大学了。
你一定想说:“人家不知道用了多么高级的护肤品,花了不知道多少钱,年轻也就是自然的了。”
你的这种说法大错特错!
花了多少时间去摧残你的肌肤,你就得花10倍的时间去护理它。那些演艺圈的女人日日化妆上粉,这对皮肤的折磨不知是普通女人的多少倍。但即便这样,她们还能留住美丽,那你又怎么不可以?
对于那些保养极为得道的女人,我曾仔细探究她们究竟为何能拥有如此年轻的外表,无数的例证告诉我,这些不老美人几乎都是从很早就开始保养肌肤,而且一直坚持着。认识越多这样的人就越让我深信,正确的保养方法和适合自己的保养品对于延缓肌肤老化绝对功不可没,也许短时间内看不出差别,但随着三年、五年、十年过去,你就能亲身感受到保养所带来的美容奇迹。
所以,爱美的女人们,从现在开始珍爱自己的肌肤和身体吧。选择适合自己的保养品,使用
最适合自己的保养方法、最正确的保养技巧,然后持续地养护你的肌肤和身体,那么你就绝对能够拥有远远年轻于真实年龄的青春与美丽!
随着岁月的流逝、生活节奏的加快,细纹和暗沉开始出现在脸上,衰老也就此开始了。
那么,如何才能杜绝细纹和暗沉呢?皮肤科医生建议,持有“越早保养越好”的观念,才能让细纹和暗沉不与年龄的增加成正比。
保养就像成名,越早越好
一般的女孩子差不多都是从25岁才开始注意护理自己皮肤的,但实际上皮肤护理开始得越早,你的收获就越大。
当然,这里需要强调一下,所谓的“越早越好”,还是有一定时间限制的。如果你的年龄不到18岁,那么你只需要日日用清水洗脸,在特别的季节再涂抹适当的基础性保养品就行了。
而18岁以后的女孩子就要仔细看看下文了。
一般来讲,让我们肌肤老化的因素有两个:
一是外在环境影响。比如吸烟、熬夜、长期处于密闭空调空间、脸部表情丰富及长期在阳光下曝晒等,都会影响皮肤正常的代谢速度,使皮肤表面出现细纹,呈现粗糙、没有光泽或痘痘、粉刺丛生的恼人现象。
二是随着年龄增长的自然老化。自然老化表现为真皮层老化,导致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结构改变,所以25岁以后肌肤的弹性就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减弱,随之而来的便是皱纹。
但是,好多女孩在20岁的时候很少去想象自己30岁的样子,既不保养也不护理,结果到了30岁的时候,只能眼馋地在旁边看着那些保养得当的“伪20”们,然后暗自懊恼,感觉年华不再。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告诉大家,保养要趁早!强调越早越好,是因为越早开始,你的皮肤才能够保持那个时间的状态。如果你从40岁才开始保养,那么就只能保持40岁的状态了。要知道,皱纹和斑点都是不可逆的,一旦发生,就很难回到以前的状态。等你到30岁的时候想回到20岁的肌肤状态,比你从20岁就开始保养,到了30岁仍保持20岁的肌肤状态要难得多。
另外就是坚持了。保养不是立竿见影的事,越到后面越能见功夫。所以,你应该现在就开始皮肤保养的工作。
{26岁的女生看起来皮肤很老,怎么保养才能让皮肤变得年轻呢?}.
要保养,但也不能过度
保养,从来都是女人一谈起来就滔滔不绝的话题。为了保养,女人们也是最舍得花血本的,有时候甚至会失去理性。
现在,大家护肤的步骤是越来越多:卸妆乳、洁面乳、保湿喷雾、精华液、乳霜、面膜真是数不胜数;护肤的分量也不断升级,从一指甲盖大小分量到一枚硬币大小的分量;护肤的次数也日益频繁,从只是早上和晚上升级到每隔几个小时。
可是,美女们,你们的皮肤状况真的有明显好转了吗?还是一样的暗沉、敏感、痘痘?有没有发现一些妈妈级的、平常没有特殊的皮肤保养的阿姨们,皮肤反而很好呢?
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难道是你们的保养还不够多吗?
不是!
明确地说,你们现在对皮肤的保养不是不够,而是过度了!从美容的专业角度来说,这就叫“保养过度”。
下面10条保养强迫症,看看你做了多少个,就知道是否过度了。
1. 每次洗脸都用强力清洁产品。
2. 洗脸卸装都很用力搓,觉得不用力会洗不干净。
3. 每天基础保养的步骤不少于5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