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得奖作文-感谢你的帮助》
感谢你的帮助
景范学校
诚挚的友谊有什么可代替呢?多情的诗句、漂亮的衣服,闲暇的欢乐,自由的空间……这些可以代替吗?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不能。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戎煜娴,今年十岁,我们一年级的时候就是同班同学了,是她告诉我诚挚的友谊什么都不可以代替。
那天,期中考试,我一到教室,就准备拿出语文书来复习。可是却看到一个不幸,我竟然忘记带一个文具盒了!这可怎么办?今天可是期中考试,但是,时间不等人!我还没有想到怎么做?就看见监考老师已经开始分发试卷了,轮到我往后传的时候,我还是没有动,幸好后面人提醒我了。怎么办啊!到底怎么办?我开始向别人借,但是,没有一个人肯借给我,我的心里没任何希望了。
时间已经过去了十分钟,其他同学也已经做了好多,可我,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白白的试卷,明明会做却又做不了,只能傻呆呆地坐在那儿,无能为力。
如果没有你,也许我还会沉浸在这个非常痛苦的事件中。
我心里想:我们俩以后成立一个乐于助人的队伍,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积累运用》资料
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人活一世,不可能与世隔绝,活在真空中,不可能与身边的人不去打交道。在与人的交往中慢慢地发现某人已经驻足心中,心中就产生了爱恋,还有一份淡淡的牵挂,也会发现一切东西在自己心中都会变得好美好。而且绚丽多姿。自己被一种温馨所包围着。因此,人美丽了,心也美丽了。
被人爱或者爱着别人,都会使自己的尊严得以升华,心灵得以净化。从网络里感受关于爱的篇篇的美文,感动着,也感激着。今天的网络时代,每个人都可以尽情挥洒情感,挥洒自己关于爱的甜蜜感言,心中荡漾着一种涟漪,一颗沉睡已久的心被爱的情感给喧染着。在心里发出了叮咚的声响,那就是爱的协揍曲。从此,感受着别人的幸福,同时也感受着自己的幸福,好美。
对爱的感受,它很博大,很广阔,很无垠。很温馨,很陶醉。被爱的网包围着。好似有一种美丽的心弦在一片海洋里揍响,像一泓涓涓细流从心田淌过,像一阵阵轻柔的微风慢慢的抚摸着人的面颊,像身处幽深的涧谷,在聆听林声,让人沉醉。也让人陶醉。 从那一片片爱的微风,爱的山水,爱的美景中度过时,会在心中荡漾着一种奇妙的涟漪,那就是温馨。心也从此变得博大而广阔,有活力。有激情,馥郁弥漫。当爱着时,就会从心底涌出热情的向往,想要翻山越岭,飞越时空,飞向大海,张开白白的风帆,畅游在海的无垠里。感受凌波踏浪之美。感受咸的海风,感受壮丽的山水,感受山涧幽静。感受鸟语花香。还会有扯心撕肺的牵挂和无际的眷恋,不论身处天涯海角,而都要借轻风明月而去。
因爱,看人,人美丽,看文,文优美,看地,万物活力四射,葱葱笼笼,芳香四溢。看天,天很蓝,即使在下雨,也能感受那撩人的雨丝,像扯不断的思念的线,雨后的初霁,彩虹一样的迷人,那也成了一种动人心弦绚丽。感受风,心随风动,薄的柳片在风中轻轻地摇曳,心也随风飘荡而去。看草木花卉,也深情,进入眼帘的没有一样它不叫人喜欢,这既爱。蝴蝶翩翩飞舞于花草间,鸟鸣幽谷,雁落故里,声声羽翼,涛声阵阵,轻轻浅浅,尤如弦上发
出的韵律一样动人。
爱,给人注入了活力,与自然界溶为一体,那是一种投入,是一种体味,是一种深入,世间万物在爱的歌谣里,在爱的滋润里,将会在不知不觉中,将爱渗透到沸腾的血流里,也加速了心跳的美感。
爱,会忘记痛苦, 麻醉伤口 ,会透过忧伤,化痛苦忧伤成为美丽,爱 ,会从心底发出一种激荡山河的呼唤,会唤醒沉睡的心 ,会开启尘封的思绪。心会架上一朵爱的祥云,飞越万水千山,超越关山险隔,轻盈地踏浪于汪洋之中,去自由倘徉,自由放歌,奏响心中的黄钟大吕。
爱,如玉液琼浆一样让人醉美。爱,会让心灵因美丽而飘逸,能容纳百川,看波澜而不惊,集磅礴而大气,从容豁达大度于一身,“上善如水,厚德载物”,这就是爱的开心,也爱的厚重,这就是爱的执着,也是一生的执着,它不会因时光的流逝而消失。它只会那永不干枯的细流一样一直的悄悄地流过心田,滋润着彼此的心,也一样滋润万物于无声中。 爱,不仅是一种感动,而且是永远的精神支柱,是生命不可缺少的力量,是喧嚣中的一个寂静的港湾,是疲惫中得到的一种抚慰。生命因它而恬淡,生活因它而丰富,人生的旅程因它的相伴而不寂寞。
爱在心里,也很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