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不懈的斗争。(开场白)。
遥远的行星新得克萨斯上出产一种稀罕和强大的魔法水晶——Kerium,吸引不计其数的其他星球人类从银河的各个角落赶来。在这些移民中,有些人善良诚实,也有些人阴险恶毒,最邪恶的当属Tex Hex。他是一个暴徒团体的头儿。Tex不惜代价的搜寻能够控制Kerium这种巨大的矿物能源。只有一个人可以阻止他的计划:布雷斯塔警长。当遇到困难时,警长就召唤一种动物的突出力量,并用这一力量来扫清障碍。例如使用熊的力量来搬开巨石,使用豹的速度来抓获歹徒,还有鹰的眼睛及狼的耳朵。他的坐骑变形马,一匹可以变成人形的马,可以用后脚站立、说话和战斗,手持一把“塞拉炯”,与他左右不离,共同伸张正
义。布雷斯塔住发在Fort Kerium,他的老师是聪明年老的萨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