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人生的路是阳光明媚的,那到底是哪一缕阳光最耀眼呢,最光芒呢?你,知道吗?或许会有人说是优异的成绩。而我却认为是懂得知恩图报,感恩。
记得一次,我得了一场大病,一连一个星期都没见好转,爸妈两人带着我到处求医,那几天,他们都没上班,每天都在陪我,照顾我。为了我,他们晚上睡不好,吃饭也吃不好。
在他们细心的照顾下,我的病差不多两个星期就好了。
或许是我长大了,懂事了吧,想起以前和他们顶嘴,吵架的时候,我真的好恨自己,很后悔。小时候总是和他们他们发脾气。
想一下……
我们是否和家长发过脾气,有没有让他们担心过。当我们在学校不好好学习的时候,他们会不会担心?会不会伤心?他们在外辛辛苦苦,为的是什么?还不是为了自己的孩子,为了孩子可以过上好的生活,为了孩子将来有出息!
周末里我们有没有干上几次家务?有没有给给他们幸福?有没有为他们思考过?没有,都没有吧!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是谁给的?都是家长。所以,我们是否需要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