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亲情作文600字6:妈妈我懂你
懂你
黄科院附中七六班 高祎帆
妈妈 ,我懂您。
从我哇哇落地时,就开始由您照顾我的吃喝拉撒,衣食住行……,您对我真是太好了,让我感到无比的亲切,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
妈妈,我懂您。
当您每次来看我的时候虽然脸上很严肃,但是心里却是心疼的不得了,等我回到教室以后,您就默默的哭,心如刀割。
妈妈,我懂您。
每当我回家的时候,您就给我做好吃的菜,弄好吃的鱼,肉…..,看着我吃的津津有味,还一直为我夹菜。
妈妈,我懂您。
记得我上4年级的时候,妈妈生病住院了,手打针打得都肿了,妈妈还是操心我的学习,每天都要问问我的学习,妈妈因为担心我提前出院了,为了能每天能监督我的学习,照顾我的生活。
妈妈,我懂您。至爱亲情,血浓于水作文400学
妈妈是您一直鼓励我,帮助我长大,我才能在这里住校。妈妈你一个人维持我们两个的生活,您是一个家的支柱,更是我的精神支柱,叫我学会了坚强。
妈妈,我懂您。
您为了让我上好学校,整天干这干那,有时候还出地摊,被城管撵来撵去的,那种凄凉感和可怜感我能感觉到。
妈妈为了您这么多年的辛劳和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用我的好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