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亲情作文600字2:爸爸妈妈沉甸甸的爱
母爱如水,往往温柔细腻;父爱如山,往往深沉严格。这句话说得一点都不错,但对于我来说,父爱,母爱都是那么温柔,细腻。
小时候,我生过一场大病。我记得很清楚,那时候我才四岁,在上幼儿园。那天星期五所以爸爸接到我之后就直接去吃羊肉串了。刚开始,爸爸要了十串,吃的只剩下两串的时候,爸爸遇见了他的同事带着他女儿在玩。爸爸拿了一串给她,我一看,手里的羊肉串只剩下一串了,就哇哇大哭起来。叔叔见我哭了,就打算把羊肉串还给我,爸爸看见了赶紧制止,还对他们说:“我的女儿我了解,你们先走吧,以后我再打电话找你玩。”他们走后爸爸对老板说:“师傅再来五串”,然后又对我说:“妮子,回家以后别告诉你妈妈你吃了很多羊肉串,要不然咱们俩个都得遭殃”。
睡觉前,我只是觉得肚子难受,不知不觉就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肚子开始疼起来。妈妈见我翻来翻去的就问我怎么了,我对妈妈说我肚子疼,妈妈摸摸我的头很热,就叫爸爸带我去医院。医生是爸爸的老同学,就直接问我怎么了,爸爸见瞒不住了,只好一五一十的全说了出来。医生给我开了退烧药,又给我打了点滴。
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第二天,我一直睡到中午,妈妈在为我忙东忙西,爸爸却在一旁“阿嚏”“阿嚏”的打喷嚏。过了一会儿,爸爸出去了,把颤抖的背影留给了我。妈妈看到我醒了,就把我扶起来,喂我吃饭。我的病床离诊断室非常近,仅一墙之隔。隐隐约约的听见了一点声音,“好同学,给我开些药吧,昨天下了雨,淋了一会儿,好像感冒了”。我这才想起来,爸爸那颤抖的背影是怎么回事。
一个星期后,我的病好了,爸爸的病也好了。现在想起来,那场病是给我的警告,警告我别再贪吃;同时也是在惩罚爸爸,惩罚他对我的溺爱。
爸爸妈妈那些沉甸甸的爱,让我感到了幸福。这些爱是无私的,是永恒的,是无微不至的,是不求回报的。有了这沉甸甸的爱,我怎么能不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