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初中作文600字
过去的时间已不复存在,但是,留给我最多的,最时间中的记忆,我曾幻想着让时光倒流,但我毕竟做不到,所以在我的内心中,过去的生活给我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忆……
我回忆春天,鸟语花香的季节。我们放声高歌,走在田间小路上,春游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是最有吸引的,然而炒菜休息饭,奔跑游戏,则更是的亦乐乎。我们曾坐在樌下,望着天空,天是蓝蓝的,在蓝天下,树枝上已长出了嫩芽,我仿佛看见它正在茁壮成长,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下,那嫩芽,不正是朝气蓬勃的我们吗?
我回忆夏天,满眼新绿的季节,在那片羽毛球我们的小花园中,生长着无数日韩花小草。草儿绿地发亮,而花儿开得更为鲜艳,零星的花朵散在小园中,它们虽没有牡丹的娇艳,也没有茉莉的芬芳,但它们依然那样楚楚动人,美丽可爱,远处,一个黄点飞来,近了,更近了,噢,原来是一只蜜蜂,很小很小的,它落在一朵野菊上,吮吸着甘甜的花蜜。当它离开时,花粉也随之而去,伴着蜜蜂,四处安家。那蜜蜂,不正是我们的辛勤的园丁吗?
我回忆秋天,拥有收获的季节。田野里,瞧去,满是金黄,随着风儿不断起伏犹如一波翻腾的海浪。果园里,苹果和梨儿挂满枝头,是那么水灵,叫人垂诞。
我回忆冬天,洋溢温馨的季节,树叶儿虽已落光,但你偶尔可见鸟儿在树上唱歌,小草儿虽已枯黄,但它明年还会重新生长,元旦的寒风虽仍刺骨,但还一张张新年的贺卡却处处充满着温情。它寄托着同学人的一份友谊,一份热情,一份真诚,那祝福,不正是那许久的温馨吗?
我回忆过去,更向往未来的春、夏、秋、冬,让它们充满鸟语,布满新绿,注定收获,洋溢温馨。让它们给我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