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作文600字
那段美妙的回忆让我不忍忘怀,回想……
在小学毕业之前,我们四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在一个小有名气的奥赛班里度过了小学的最后一段时光。随后紧接着而来的,便是那个令人窒息的暑假。在这个混搅着泪水与友谊的夏天。我们个个无语,回忆着,欢乐着,希望着,忧伤着,沉默着……
清晨,小草流下了他最后一滴眼泪。我们出发了。穿过熟悉的大路,走过怦怦直响的铁桥。到达了有着我们友谊脚印的山。爬上山顶,深情的眺望着这片养育了我们十二年的大地。翻滚着麦浪的田野,畅想着丰收的喜悦;高低起伏的山丘,浮动着优美的线条。忍不住惊叹:心好累,好疼,好苦。唉!……感叹也发完了,能量不足,该去吃米线了。不知为什么,我的米线汤总是咸的,而笑笑的汤却总是甜的,咚咚他们的从来都没有味道。可能是由于心情的缘故吧!心情影响了味觉。就拿我来说吧,分开的日子屈指可数。而我却又是一个外表很坚强,内心很软弱的孩子。用老人的话说就是纸老虎。想到朝夕相处的我们就要分开,心里不免还是有些难受。
夜幕降临,补充完能量的我们又出来活动了。look。this is dongdong and this is yingying。 they are jumping。她们一向很快乐,只是偶尔会看到她们的一张忧伤的脸,转眼即逝。跟我和笑笑不同的是,他们坚强的让人心疼,从来不会在别人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这正是她们可爱的一面,使人不忍忘怀,不忍伤害。
时光飞逝,转眼夏天已矣。离分别时候已经不远。各自已无心玩耍,只忙着回家收拾行李。
8月31日,终于还是来了。下雨了,将夏天独有的热度在几小时之内降了下来。雨洗刷掉了所有污秽。洗净了我们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