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初中作文600字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我们无法追寻到过去的时光,但我们可以好好珍藏它,许多年过后,它将成为我们最珍贵的东西–美好的回忆。
回忆总是美好的,不管是苦的还是甜的,还记得小时候自己调皮的模样吗?每次跌倒了都不禁哇哇大哭,然后又不断地尝试,我们从跌跌撞撞中走来,也许身上已经伤痕累累了, 但这一幕幕对于我们来说,那些经历都是那么的美好,或许连眼泪都是甜的。
一张完整的图画是由一块块碎图组合而成的,我们完整的人生同样也是由一块块记忆的碎片拼凑而成的,所有的过去也将永远变成回忆,直到我们的人生终结。
许多人都认为高中的生活是苦不堪言的,难以回首的。其实,当一切已成为过去,再回首就别有一番滋味了。还记得倚叠如山的辅导书,摸黑起床晨读依稀的身影,这些无不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永远成为我的回忆里的一部分。那感觉是那么令人怀念,令人回味。难道这样还不算美好吗?
回忆过去,苦痛的滋味忘不了,吃一錾,长一智。在回忆中,我们也渐渐学会了成长,回首历史的脚印,我们走得更加坚定了。相信每一个人都品尝过考试失败的滋味吧,那感觉真令人抓狂。其实,我们又何尝不是在不断地进步着,因为感觉到苦,我们才更加珍惜甜的滋味,这就是回忆的特殊功能吧!
我们无法改变过去,但我们至少可以改变现在,活在当下,我们更须主动去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让快乐多一点,痛苦少一点!
回忆着:
我想起在夜里,因为怕黑紧紧抱住妈妈的自己,我想起与小伙伴在果园偷吃柿子的自己,想起在毕业典礼上,哭的稀里哗啦的自己。。。
无数的情景潜入我的脑海里,但我还仍记得他们,当然还有以前的我。
我们走过的路,犯下的错,获得的成功。。。都因我们的回忆得以证实。珍藏那一份美好的回忆吧!一直到永远。
快乐的瞬间我们流不住,那就让它储存在那美好的回忆里,陪同我们看潮起潮落,花开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