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里在想:如果我是护土,一定雷厉风行,绝不会这样拖拖拉拉,懒洋洋的样子。因为这是白衣天使的职责啊!护士阿姨,你这是怎么了?你知道吗?这孩子很危险啊??我真想让你也得一场大病。唉,被人冷落可真不是滋味呀!
吴大妈气得风风的,?路小跑回到家里。老太太一生气,打了小鸡骂鸭子??她板着脸孔一声不吭,核桃纹皱得又密又深,脸不是脸,鼻子不是鼻子的。
◎ 伯父和爸爸送走车夫回来的时候,我就问他们。伯父的回答我现在记不清了,只记得他的话很深奥,不容易懂。我抬起头来,要求他给我详细地解说。这时候,我清清楚楚地看见,而现在也清清楚楚地记得,他的脸上不再有那种慈祥的愉快的表情了,变得那么严肃。他没有回答我,只把他枯瘦的手按在我的头上,半天没动,最后深深地叹了声气。
那是我上一年级的时候,一次数学单元测验又只得了59分。快吃晚饭时,妈妈知道了这个消息,气冲冲地撂下筷了,“啪——!啪——!”劈脸就给我两个义响又脆的巴掌。这还不够解气,妈妈又将那考卷揉成一团,狠狠地丢在地上,指着我道:“像你这样的成绩还考什么重点中学,恐怕连普通中学都不肯要你。
“我不敢作声,只是捂着发痛的脸,眼泪不禁夺眶而出扑簌扑簌地落下来
电视中报道的那些弄虚作假的画面一出现,我的肺都气炸了,棉花包里:竞掺些砖头石块??看后,我的心情久久平静下来,气恨难消。我想,将这些害人的家伙抓来,枪毙了也不解恨??怒火在我的胸膛燃烧着,烧得我怒气冲天。
他们的声音越吵越大,越吵越不像话。这时爷爷的脸变得铁青,嘴唇直打颤。坐在一旁紧皱眉头,一直沉默不语的爸爸再也忍不住了,大声说:“你们别吵了,我看你们不是没钱,而是怕用钱??”这时,爷爷也愤愤地说:“太不像话了,你们不也有子女吗???”爸爸和爷爷的话说得表叔和表姑哑口无言,脸色非常难看。
他忽然全身都如烧着猛火,自己觉得每一根毛发上都仿佛闪出火星来。他的双拳,在暗中捏得格格作响。 合作
是信心的基点。合作,是力量的源泉。合作,是开启人生之路的探照灯。合作,是打开成功大门的金钥匙。一次成功的合作并不难,只要你有自信,对别人有信心。在合作时,彼此合作默契,互相鼓励,互相加油,互相帮助,互相提醒,就能合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