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教室里洒下炫目的光辉,照亮着一张张快乐的、兴奋的脸,每张脸都像一朵花。
听到这个好消息,姐妹俩手拉手跳着,笑着,花裙子迎风摆动,活像一对活泼、愉快的花蝴蝶。 看到小牛犊醒过来了,他心里那个高兴劲就甭提了,全身每一根汗毛都活泼得跳了起来。 妹妹听到大家的赞美双颊浮起两朵红云,一条鲜红的舌头绕嘴唇一圈,心里美滋滋的。
她心里喜滋滋的,脸上带着动人的微笑,像只鸽子似的不住地点头。
平静的湖面激起了欢乐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样欢腾。 成语卡片是我课余生活的好伙伴,每制成一个新的成语卡片,我心里就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 她们手拉手像两只小鸟似的畅快飞奔,飞过田野,飞进村庄,飞到了大院。
喜得小强本来就细眯眯的眼睛,像是指甲掐出来的,成了两条弯弯的细缝儿。
心里那股子乐劲哟,真不知该怎么形容了!
我一听,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举着喜报欢呼起来:“噢,噢,我得喜报了!”
看到这情景,我乐得在地上翻了个跟头,高声地笑着、叫着,拍着手,跺着脚。
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顿时心花怒放,喜悦飞上眉梢,两只眼睛眯得像两个小小的月牙儿。
描写发怒的精彩句子和语段
眼里闪烁着一股无法遏止的怒火,牙齿咬得格格作响,
好似一头被激怒的狮子。
她的两眼变暗了??
愤怒的火焰在人们的心中燃烧。
他怒睁着眼,额角上青筋随着呼呼的粗气一鼓一胀。
他气得张口结舌,两只手直颤抖,半天才喊出话来口
像燃烧着的二F柴堆上浇上一桶油,我只觉得心火烧到了
脑顶。
他立刻瞪起眼睛,眉毛一根根竖起来,脸上暴起了一道道青筋,像扑鼠之猫盯着我。
他的脸色立刻变得白惨惨的,愤恨的光芒从他的眼睛里喷射出来。
听了她俩这一唱‘和,我气得像个憋足了气的皮球,差点没炸裂了肚子。
好像全身都燃烧着猛火,每根毛发上闪着火星,他把双拳捏得格格作响。
他被骂得脸色由红变黄,气得浑身直打战,顶到嗓子眼的火儿,跟着蹿上脑瓜门。
这句话一下扎在他的肺管子上了,他不由得怒火中烧,脸蛋子立刻罩上了一层阴云。
我强忍着压住心中的怒火??
她板着脸孔一声不吭,核桃纹皱得又深又密,脸不是脸,鼻子不是鼻子的。
我心中的怒气冲天,护士阿姨,你这是怎么了?你看,这孩子很危险啊!
她眼里迸射出仇恨的火花。
刻骨铭心的仇恨像火花般喷发。
仇恨如同潮水在胸中汹涌起伏。
这仇恨像刀刻的一样记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