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小学生毕业晚会口号
《毕业晚会主持词》
欢送毕业生晚会主持词
女:六月的校园,弥漫着淡淡的花草芬芳和浓浓的离别情伤。微风拂过,花香四溢,弥漫心田。又是一年夏雨季,又是一季毕业时,校园的每个角落里都能捕捉到毕业生们那恋恋不舍的身影和那留恋的眼神。
男:四年前,我们在这里相聚一堂,面对陌生的一切,悄悄地把自己的梦想播种在建大这片沃土上,微笑着一起许下对未来的承诺;四年里,我们用激情和热血挥洒青春,将满腔豪情化作露滴,浇灌梦想,在老师和同学的关怀下不断成长、成熟。
女:四年了,你还记得入学时帮你拎包带路的学长学姐吗?你还记得大学的
第一节课吗?你还记得在大学认识的第一个人吗?你还记得那年庄重的开学典礼吗?你还记得那晚搞怪的迎新晚会吗?你还记得那个风雨交加的运动会吗?
男:这四年的时光承载了我们太多太多的回忆,来不及回忆,亦来不及思索,不觉间我们的大学生活已走到尽头。回首来时路,片片场景纷繁涌现,浸湿了眼角,却温暖着我们的回忆。四年的时光,对于人的一生来说不过沧海一粟,但大学里的四年光阴却值得用剩下的所有时光来深深铭记。
女:四年后的今日,我们带着夏日的活力与热情,再次欢聚一堂,互诉心声,为我们即将迎来的新的挑战、新的机遇而欢呼,同时也是为我们即将逝去的大学生活再添一笔绚烂的色彩!下面,我宣布交通与机械工程学院“荣耀 感恩 梦想 起航”欢送毕业生主题晚会
合:现在开始!
男:首先请允许我为大家介绍今晚莅临现场的嘉宾,他们是:
女:在2010年的迎新晚会上,节目“千手观音”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欢乐,这群可爱的演员们也因此在学院一举成名,时隔四年,同样的节目,他们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节目 千手观音1S》
男:四年,不仅让他遇到了爱慕的那个她,收获到美好的爱情;也让志同道合的他们走在了一起,组建成草根F4组合,收获了一份真挚的友谊。接下来让我们跟随草根F4组合追忆曾经的F4时代,一起欣赏歌曲《第一时间》
歌曲《第一时间》5分钟 (MV视频)
女:你我即将各奔前程,那在这之后的日子里我们之间又将会有怎样的故事呢?
在多年后的今日,我们会不会感概四年的大学时光如同泡沫一样,虽绚丽多彩,却转瞬即逝,下面请欣赏机械5班田学韩等带来的歌曲串烧《后来后来》《泡沫》
歌曲串烧《后来后来》、《泡沫》6分钟
互动节目——“阿拉丁神灯”
男:亲爱的观众朋友,welcome back!欢迎各位来到我们的健康美丽喝啥呦天喔蜂蜜柚子茶《百变大咖秀》第六季的直播现场!我是何炅 的代理主持恩阳,今晚,我们的大咖将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有请机械5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小品《大咖秀》
小品《大咖秀》8分钟
女:时光他默默的刻录着我们的青春模样,流年他悄悄的抒写着我们的青春故事,你知道吗,那些流逝的光阴里也深藏着说不完的往事,和那道不尽的回忆。下面请欣赏机械6班带来的歌曲《光阴的故事》
歌曲《光阴的故事》6分钟 (MV 照片?视频?)
男:时光悄悄老去,记忆却依然清晰。紧靠的课桌间,夹杂着多少往事,熟悉的面容一一闪过,回忆里是否还有你同桌的身影,现在的你是否还在想着对方,想着那年同桌的他。下面就让我们在歌曲《同桌的你》中,静静的回忆那段同桌情吧。有请演唱者上台!
歌曲《同桌的你》(附舞台剧)6分钟 (全年级女生照片)
女:四年里,我们的回忆不仅仅只有同桌的你,而是这四年的一切。如果四年前的邂逅仅仅是一次命数之外的偶然,那么这四年的相知相守却是缘分的眷恋,今晚的相聚则是我们对于四年快乐时光的怀念。让我们一起回顾这段大学往事。下面请欣赏相声 《大学》
相声《大学》8分钟
互动节目 阿拉丁神灯 25分钟(随机挑照片软件)
主持 梁浩
男:大学是我们青春画卷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这青春,如虹,在这七色彩里归去又归来,升华了多少我们的真心情感;这青春,如花,却在这花园里春去春又来,凝结了我们多少的眼泪心酸;这青春,如歌,却在这乐曲里潮落又潮起,留下了多少难忘的容颜!谨让我们以青春的身姿舞出这如花似火的青春,献上我们的青春致词。让我们一起欣赏舞蹈《致青春》。
舞蹈《致青春》8分钟
女:青春宛若这段绝美的舞蹈,可再美的青春也逃不出时间的桎梏。又是一年盛夏,花开花落,草荣草枯,岁月悠然间又拉着我们跑了很远很远。时光匆匆,岁月匆匆,回望着定格在从前的记忆 ,我们不禁悄然叹息 :时间都去哪了 。有请机械3班王伟等人为我们带来歌曲《时间都去哪了》。
歌曲《时间都去哪了》6分钟 (MV 照片)
男:时光走得再快,也带不走那一段段充满欢声笑语的记忆 。即便是时间悄然消逝带来的忧伤,也不敌我们满腔的激情昂扬 。“激情飞扬,机械最强”的口号还萦绕在胸腔 ,热情之火长烧不败。我们的信心来自哪里?我们的勇气来自哪里?我们的激情又来自哪里?看完小品《我们的专业听起来就很牛逼》,答案自然见分晓。
小品《我们的专业听起来就很牛逼》8分钟
女:精彩的小品过后,热情依然不减,下面让我们跟随SHD组合进入激情的“光电”世界,看看他们能演绎出怎样的《super star》。有请SHD组合!
歌曲《super star》6分钟
男:愿岁月里永远这般热情,愿岁月里永远这般快乐,愿岁月中的我们永远这般的昂扬向上。煽情的话难以出口,祝福的话亦不必太多,四年来情谊深厚,我们一起走过。在这最后相聚的日子里,物流1班带来了他们深情的祝福。下面请欣赏歌曲《祝福》。
歌曲《祝福》
女:是谁与你手拉手,陪你一起走过心酸和坎坷,是谁与你心连心,陪你一同享受阳光和温暖,又是谁与你不离不弃,陪你度过四年漫长的日日夜夜;是朋友!多么普通的字眼,可每每念起都会有丝丝感动温暖心怀!下面请欣赏10级班长一条演绎的歌曲《朋友》
歌曲《朋友》6分钟 (MV视频)
男:生命虽只是沧海一栗,但我们却因为他们不枉此生,困难时一个轻轻的拥抱,
伤心时一句浅浅的问候,高兴时一记温暖的拳头,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你需要什么,他都会在你身边默默地支持你,祝福你,他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称呼:朋友!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 一辈子,一声情 一杯酒!让我们最后道一声“朋友,珍重!”
女:“门前若无南北路,此生可免别离情。”人生犹如蒲公英,一经离别,四海漂泊,我们携着祝福,挥着羽翼,轻盈起程。四年的酸甜苦楚,我们已经一起度过,那些相知相守的日子也已定格成为永久的记忆。大学四年是最值得回忆的美好时代,即便从此我们天各一方、各自寻梦,可曾经一起走过了,就永远不会忘记!
男:毕业不说再见,离别不诉离殇!此时此刻让我们对彼此许下承诺,相约二十年后再相聚,重温这四年的点点滴滴,一起细数那些相伴走过的青葱岁月。站在毕业的路口,让我们笑着诉说别离,朋友,请相信此情可待,今日的别离是为了明日更好的相聚!
女:感谢那些在一起的岁月,感谢那些岁月中的你们,快乐抑或悲伤,你们陪伴着我一路走来,你们见证了我的成长,你们陪伴了我的求学生涯,你们鼓舞着我追逐梦想,也是你们带给了我一段多彩的回忆!我亲爱的朋友们,让我最后一次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你的陪伴让我的大学不寂寞!我亲爱的老师们,让我最后一次对你们说一句:谢谢你的教导让我的大学不迷茫!
男:我宣布,毕业生主题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