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元旦晚会开幕词 [
大家好! 爆竹声声辞旧岁,载歌载舞贺新年,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我们欢聚一堂,庆“元旦”、贺“新年”。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党支部、行政和工会,中国教育总网文档频道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莅临今天晚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战斗在教学第一线、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热爱**、勤奋好学、勇攀高峰的莘莘学子表示最亲切的慰问;在这里,我代表全体班子成员以一颗真诚的心、浓厚的深情,给大家拜个早年,并致以诚挚的祝愿: 祝同学们新年学习进步、理想成真。
祝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合:风雪飘飘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不知不觉一年又已飞逝。我们共度的时光在一天天的减少。也许,在平日里我们忙于应付自己的众多问题而忽视了与周围人的交流,但这并不会影响我们与朋友的相聚,我们的姑娘小伙群策群力,精心准备了元旦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交流、沟通的机会,也为我们创造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在个这舞台上,我们将会收获很多的惊喜,会有被释放的欢乐笑声,会有感动人心的闪光盈盈,也许,还会有毫无负担融洽至极的师生关系。毕竟,这个重要的节日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
男:学校既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我们当然不可放弃这机会,我们应该珍惜这次机会,同学们更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表演节目,使我们的“元旦晚会”更加多姿多彩。
女:当你沉浸于欢乐之中时,请不要忘记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更不要忘了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目标,新的人生起点。2016年的那张白纸正等着你的绘画,等你绘出美丽的画页
合:2016年我们已经走过。在过去的一年里,既有紧张的课堂学习,也有快乐的校园活动。你们每一个人都呈现出自己的色彩,组成了七彩的光谱,校园因为有你们才有了魅力。当2016年新年到来的时候,我们共同来点燃新的一年的激-情火把吧! 下面晚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