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碌而充实的身影!老师们努力更新教育教学观念、牢固树立教学质量意识,用自己的言传身教引领每个学生相信,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我们每一位同学呢?也都长大,比以前更加成熟。你们在课堂上留下了刻苦学习的身影,在田径场上挥洒着汗水、在校园活动中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就说这个学期吧,老师们展现出的责任心和同学们展现出的积极向上、遵纪守法的精神面貌,都让我感动!大家都在饯行八个字!那就是——“勤学、爱校、互助、守纪”!虽然只有简单的八个字,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可是,我觉得我们青山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已经把这沉甸甸的八个字装在了心里,它已经贯穿在我们学校教育理念中、贯穿在我们校园管理的每一个环节、贯穿在我们校园生活的每一天!正因为这样,我们学校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在全体师生团结奋斗、求实创新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就像我在校刊里说的,我们的目标是——做最好的自己!
作别2016,拥抱2016!我们还应该做些什么呢?新年有新的展望!我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明确自己的新年目标!试着给自己一个响亮的口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和崭新的姿态拥抱2016年! 新年岁首,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祝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谢谢大家!
2016年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学校党总支、校委会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家长朋友、退休教师和全校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万事顺意!
新的一年,学校将以和-谐发展为主题,以改革为动力,树立全面的质量观,为学生的成才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努力提高学生的高尚品德和学业成绩;为教师的专业发展铺设道路,努力提升教师素质和专业发展的水准,扬我师德,苦练内功,扎实工作,开拓进取,铸百年老校辉煌,办人民满意教育。
奔马辞旧岁,羊年迎新春。老师们,让我们继续凝心聚力、只争朝夕、锐意创新、坚定前行,用我们的勤奋、努力、担当、务实,不断描绘绣美好的明天。
祝愿我们的教师一天更比一天好,祝愿我们的学校一年更比一年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