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
昨天,只隐约可见,是远去的微笑;
今天,如不息的泉水,在脚下奔跑;
眺望远方,明天的晨曦刚刚在天边飘摇。
我们将所有的真情寄托于明天的拥抱,
让我们一起祝福,共同祈祷:
明 天 会 更 好!
接下来请欣赏由七年级八班带来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小小竹排》
小小竹排江中游,成就一个小英雄。小小竹排江中游,经典的乐曲岸边流。
“小小竹排江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美妙的歌声,又将我们带回到那段峥嵘岁月。 请欣赏由七年级八班金佳琴、秦国娇、田英英为大家带来的《小小竹排》古筝三重奏。
七年级(9)班串词
你看到吗,灾难过后,天空中出现五彩缤纷的彩虹; 你听到吗,灾难过后,生命里警钟已经激昂得敲响; 你闻到吗,灾难过后,大地上踩踏过的野花仍芬芳。 无论天上人间,无论现在将来,我们有永恒的爱, 相信爱,必将托起明天的希望。接下来请欣赏七年级(9)班的合唱《相信爱》。
故乡,永远是游子们心中的主题,一曲深情的《北国之春》表达了浓浓的思乡之情–故乡啊故乡,何时才能回你怀中。请欣赏七年级(9)班萨克斯独奏《北国之春》,演奏者:尚泽瑾
七年级10班串词
“太阳下山明朝依旧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让年青的心一起跳跃,让青春的理想一起飞扬,让青春的歌曲越唱越响。 下面请欣赏七年级(10)班演唱的歌曲——《青春舞曲》。
七年级11班串词
大合唱:我们没有忘记,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无数的战乱给人民带来深重的灾难;我们没有忘记,涌现出的一批一批的少年英雄。请欣赏七年级11班大合唱《二小放牛郎》《众人划桨开大船》
舞蹈:幽静的竹楼,欢乐的泼水,还有舞动的孔雀;绿的山,青青的水,穿着绿衣的傣族女孩,也是一道风景。看,穿着名族服饰的她们将出现在我们的眼前,给我们带来傣乡动人的韵律;请欣赏七年级(11)班傣族舞《侗乡之夜》
七年级12班串词
《感恩的心》
男: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一曲感恩的乐章,
女: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
男: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
女: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
合:因为感恩才会有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下面请欣赏七年级(12)班的合唱:《感恩的心》。
乡间小路:
歌曲《乡间小路》串词:
青山隐隐,绿水幽幽,家总在心底最深处。
夜深人静,和衣独眠,梦总萦绕着乡间小路。
下面,在七年级(12)班美妙的声音中,我们将会走上《乡间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