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很多,有机灵的猴子,有可爱的小猫,有调皮的小狗""但我最喜欢小兔子了,尤其是白颜色的小兔,它们真可爱啊!
小白兔全身长着雪白雪白的毛,不掺半点杂色,好似一团白色的绒球,又像用无瑕的汉白玉雕刻成的工艺品。小白兔的眼睛红红的,如同两颗红色的玛瑙。长长的耳朵一会儿转向东,一会儿转向西。三瓣嘴特别馋,我拿了一小根胡萝卜给它,它迫不及待地抢过去三下两下就把胡萝卜给吃了。小白兔的前腿短、后腿长,善于跳跃,尾巴像棉球似的缀在屁股后面,显得十分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