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静怡家长:
家庭是孩子成长的摇篮,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孩子一生的老师,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是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静怡奶奶非常配合学校的工作。不仅在学习上主动和老师一起分析孩子学习退步的原因,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每次我们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而举行的大扫除活动中,都能积极参与其中,一起打扫到最后。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家长的辛勤培养,换来的是孩子学业上成绩突出、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做人的诚实奉献、追求的至善至美。
许秋烔家长:
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续,是家庭的未来和希望。父母是孩子的启蒙老师,也是孩子一生的老师。秋烔妈妈很配合学校的工作。在学习上经常到校了解孩子的表现,总是站在老师的角度来关注孩子的成长。在元旦经典诵读活动中组织家长一起购买孩子的服装,还自己掏钱为孩子们添置化妆品,并到班级中为孩子们化妆。
家长和老师的目标是一样的,希望孩子勤奋学习,快乐成长。希望各位家长一起用智慧和方法来照亮孩子的生命历程,做孩子心中永远靠得住的大山,让孩子飞得更高。
二年级
洪斯唯家长:?
您十分重视配合学校的工作,认真参加每一次家长会,平时经常与班主任老师、科任老师交流,了解孩子在学校的表现,客观分析孩子在不同阶段的表现,耐心与孩子交流、探讨,表扬孩子的成绩,督促其改进不足。
工作忙碌的您总是记挂着孩子们是否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只要学校有活动,您总是跑第
一。在英语嘉年华、元旦经典诵读活动中,您为班级尽心尽力,带上自己的化妆品来为学生打扮,力所能及地为班级做好可以做到的事情。谢谢您对我们学校工作的支持,愿我们共同携手为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灿烂的童年。
三年级
洪雍祺家长:
您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主动要求协助老师开展活动。您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工作,对教师工作、学校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并且支持孩子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每到活动当天,您总是早早就来学校帮忙,也是最后一个才走的家长。您每天都会到学校来接孩子,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当您看到孩子或者老师在拖地板时,都会主动帮忙,当好孩子的表率,您这种乐于帮忙,为学校、班级付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徐泽建家长:
由于泽建是个比较内向、不善于表达的孩子,所以您经常主动与老师沟通孩子的情况。对于学校开展的活动,您每次都积极参加,有需要家长帮忙的时候,您都会主动请缨,到场帮忙。此外,您更是热心于公益,在我校开展的“汇聚英林心共筑公益梦”捐款活动中,您引导着孩子慷慨地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爱心,令人心生敬佩。
四年一班
最美家长——洪佳濠妈妈
她,一个平凡的妈妈,平凡得像一颗细小的尘土,可却内含黄金。每当班级举行活动,需要人手、需要材料时,孩子们第一个想到的总是佳濠妈妈。她事事周到:包汤圆活动中,她生怕汤圆馅料不够,在家里精心将馅料包成一粒粒。她默默奉献:经典吟诵活动中,她得知班级急需化妆品,便连夜骑车到英林购买。她说她自己就像大孩子一样,总喜欢看着孩子们打扮得漂漂亮亮地上台表演,孩子们开心,她就很开心。她以身作则:一有时间她都能抽出时间陪佳濠看书,讲故事。她就是一位为孩子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最美家长——洪佳濠
最美家长——洪集源妈妈
在教育孩子的跑道上,她总是用心良苦。当她得知自己的孩子准备代表学校参加镇级语文阅读知识竞赛时,她便时不时与学校沟通交流,并且以身作则,每日陪读;当班级举办包汤圆和经典吟诵活动时,她也抽空前来帮忙。当学校举办爱心捐款活动时,她也大力支持孩子主动参加,培养孩子的爱心。她就是一位为孩子用心良苦的最美家长——洪集源妈妈。 最美家长——洪欣怡妈妈
她漂亮的脸蛋下藏着一颗美丽和热情的心。包汤圆活动中,她耐心地教孩子们如何揉粉团,如何搓汤圆;大合唱和经典吟诵活动中,她特意请假来为班上孩子们化妆,使得孩子们能够漂漂亮亮地上台表演。她就是外表美,心灵更美的家长——洪欣怡妈妈。
最美家长——洪朝铖妈妈
她,一个美丽大方的妈妈。包汤圆活动中,她热情地为孩子们煮上并盛上热气腾腾的汤圆;经典吟诵活动中,她面带微笑,手法熟练地为孩子们画眼影,涂腮红。班级活动需要她的时候,她总是大力支持。她就是最美家长——洪朝铖妈妈。
最美家长——宋鑫如妈妈
她总是面带微笑,让人觉得很亲切。经典吟诵活动中,她一人默默地为班上52名孩子涂粉底。尽管站了一个多小时,手上满是油腻的粉底液,她也没有抱怨一句话。她就是一位值得学习的最美家长——宋鑫如妈妈
四年二班
洪泽伟家长:
四年2班班级工作能顺利开展离不开您的大力支持。每一次的班级活动,您总是慷慨解囊,资助班级活动的顺利进行。包汤圆活动、文艺汇演活动,总能看到您来回奔波的身影。每一场学校号召响应捐款的活动中,您也总是大力支持,培养了泽伟同学乐于助人的美好品德。谢谢您,泽伟妈妈。这里为您的付出,表达深深的敬意。
洪诗意家长:
还记得包汤圆活动中您耐心教导孩子们的情景。忙碌的身影、悉心地手把手教孩子们一步一步包汤圆的一幕给我和四年二班的全体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别提每一次汇演活动,您不管再怎么忙,总是能拨空前来帮孩子们化妆。只要需要您的地方,您总是二话不说,积极配合。在此,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叶雨欣家长:
工作忙碌的您总是记挂着孩子们是否有需要帮忙的地方,购买化妆品更是亲力亲为。您热情地支持着班级工作的建设,力所能及地为班级做好可以做到的事情。您带给我和四年二班的孩子们的感动是无限的。愿我们共同携手为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灿烂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