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效果
《2015篮球比赛总结》
第1大学生篮球比赛活动总结
在院领导和各系部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体育教研室老师的周密安排下,在全院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历时一个月近100场比赛,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篮球比赛任务。这次比赛不仅为黑林职院评估系列活动添了精彩的一笔,而且也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真实的大餐。
此次比赛,我们的篮球队员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我们的篮球队员们不仅牺牲了他们的中午休息时间,还要来回于南北校区之间,还牺牲了四个星期日的休息时间,他们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汗水与激情,为班级的荣誉而努力拼搏。我们的学院领导冒着烈日在场上为我们的队员加油、助威,其紧张程度比我们都要高。我们教研室部分老师牺牲中午和周末休息时间担当裁判工作,虽然裁判工作顶着烈日,又苦又累,但老师们都没有怨言。本次篮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在这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同体育教研室老师一起,为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裁判及后勤工作,为活动的准备做了很大的贡献。
本次篮球比赛取得前八名的班级是:第一名家俱04-4第二名建工05-1第三名道桥05-2第四名家俱05-5第五名园林05-1第六名会计05-2第七名机电05-3第八名计应04-1对于这次活动,学院领导给予了极高重视,从整体上看,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但也存在几点不足:
1)准备工作尚有欠缺,后勤人员不足,但能顺利工作。
2)有迟到现象,由于是利用中午学生休息时间,还有雨天的困扰,部分班级实习,所以比赛时有同学迟到,调整部分场次。但及时通知,得到合理处理。
3)宣传力度和沟通还有不到之处,各班级辅导员有部分没有到场,致使在场上出现一些问题。
4)报名工作不够严格,出现外员参赛的情况。
5)服装不能完全统一,给裁判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
鉴于以上情况,我们总结经验如下:
1)充分做好准备工作,提前制定工作计划,严格报名制度,必须有辅导员担当领队。
2)做好通知,按排好场次,禁止迟到;要作到服装完全统一。
3)对一切可能发生的意外或突发事件做好事先预防准备,交齐保证金。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不仅挖掘了一批有潜力的队员,壮大了学院篮球队的力量,同时看到了黑林职院人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加感受到同学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并且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许多宝贵的活动经验,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做的更好,把黑林职院的体育工作推上新的高度。
第2大学生篮球赛总结
冶金系为给同学们塑造一个活跃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也为让同学们有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以比赛为载体来增强班级内部以及班级之间同学的联系,使得我们冶金系这个大家庭更加融洽、温馨。在我院领导的支持与关心下,及其我系同学的热情关注下,特意为同学们组织了篮球赛,冶金系各班积极参加,各班的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代表各班参加了本次赛事,并取的较好的成绩。
比赛结果如下:
第一名:xxx篮球赛效果
第二名:xxx
第三名:xxx
4月27日下午,我们在篮球场拉开了篮球赛的序幕,经过10个比赛日,共计4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采取小组赛单循环赛制,小组第一名晋级,比赛打的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小组赛中金属材料091取得连胜的成绩进入了决赛,材料081也顺利晋级闯入决赛。在这场强强对话的决赛上,两队再次交手,为了最终的冠军,大家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拼出了水平,打的万分精彩、激烈异常。最终金属材料091战胜对手,取得了这次的冠军。
现对本次比赛做简要总结如下:
首先,我们对此次比赛的定位就是旨在健身、娱乐,以达到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的目的。在这一次的篮球赛中体现了我们理工系同学对体育的兴趣和爱好!同学在比赛中也表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同学们都能相互谅解。也体现了各班的团结精神,在比赛中每个同学都尽力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现自我。从中可以看出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在频繁的比赛和紧张的学习当中,各篮球运动员表现了惊人的意志以及团队精神,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通过这次篮球赛,我们取得了很重要的经验。比如拉拉队的作用非常大,赛场下拉拉队的加油声是场上队员巨大的精神支柱,并且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同学们的关系也迅速升温。因此,我们不定时地举行一下类似的活动是很有好处的。
我们通过精心策划、积极准备、合理安排,使本次篮球赛在有条不紊中体现了;公正、公平、友谊”。超过了预期效果,且各班在比赛中表现都很出色。
此次篮球联赛大大拉动了冶金系篮球爱好者的兴趣,并使他们有充分的舞台去挥洒他们的实力与激情,并给所有的观众献上一道道体育大餐。
第3篮球比赛总结
一丝秋意,无限精彩,我们系体育部为了大一的新同学塑造一个活跃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也为我系篮球队选拔总院举办的;新生杯”篮球赛的队员;最更重要的是以比赛为载体来增强班级内部以及班级之间同学的联系,使得我们系这个大家庭更加融洽、温馨。特意为大一新生组织了;新生杯”篮球赛,十二个班级的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代表各班参加了本次赛事。
对此次比赛的定位就是旨在健身、娱乐,以达到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的目的。在这一次的篮球赛中体现了我们经管系同学对体育的兴趣和爱好!同学在比赛中也表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同学们都能相互谅解。也体现了各班的团结精神,在比赛中每个同学都可以尽力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现自我。从中可以看出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在频繁的比赛和紧张的学习当中,各篮球运动员表现了惊人的意志以及团队精神,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