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感恩父母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来一五九学校做什么》 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前年的秋天我在父母的带领下来到了一五九学校。踏进校门的瞬间,进入眼帘的是许许多多的陌生面孔,高大的教学楼,庄严圣神的国旗台,那一刻我感到了丝丝害怕和欣喜。原来这就是我盼望已久的校园啊!从那一天起我带着这一丝害怕和欣喜走进了校园的生活。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来一五九学校一晃就是三年的时间,在这三年里,我从原先的害怕变得大方得体,文明礼貌,尊老爱幼,爱卫生,爱学习,这样的变化使我身边的人常常夸奖我真是一个好孩子。而这都多亏了一五九学校,是学校的老师们教会了我读书写字,教会了我要文明礼貌,教会了我要尊老爱幼,教会了我要做一名爱学习、爱卫生的好学生,教会了我来学校的目的。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亲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感恩,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一种本性,是一个人不可磨灭的良知。感恩让生活中弥漫着温馨的气息,爱的味道。
在人的一生中,对自己恩情最深的莫过于父母。从嗷嗷待哺到蹒跚迈步,是父母养育了我们:从身处困境,低靡困惑到坚定信念踌躇满志,我们每一次的沉浮无不牵动着父母的心。我们的成长凝结着父母的心血,而我们每个人都是在父母的悉心关怀,百般爱护,千倍叮嘱,万倍辛苦的抚养下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渐渐长成一个散发青春与活力的少
年。
父母的爱,是黑暗中的明灯,让我的心不再孤独。 父母的爱,是一场可以洒在我心田的细雨,滋润我干涸的心灵。
父母的爱,是生命中的加油站,让我有勇气接受挑战。 古语说:“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我们一点一滴的成长都离不开父母的帮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因此,我们应该懂得感恩,懂得感谢父母。
同学们,让我们感恩父母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
用一颗真诚的心与父母交流。他们把我们带到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是足够的伟大,且将我们养育成人,不求回报,默默的为我们付出。感恩吧,感谢父母们给予的一点一滴。 在此,我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安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