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可知道有一种爱,让你任意索取,享用,却从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种爱就是‘‘母爱’’。今天,无情的岁月已在母亲的额头上留下痕迹,一丝丝白色的头发已从母亲的黑发中钻了出来,但是,母亲却永远爱着我们。当我们在外面上学的时候,是谁在远方盼望着我们?当我们的书包破了的时候,是谁为我们一针一线的补上?这个人就是母亲。母亲我爱你!
就是开学的第一次月考,我的成绩非常的不理想,当我知道了成绩的时候,我伤心了,我痛哭了。我认为,我对不起我的母亲,我对不起在远方为我含辛茹苦的母亲。当我回到家的时候,当我用哆嗦的手指把成绩单交给母亲的时候,我本以为母亲会说我,可我没想到的是,我亲微笑了,他轻轻地对我说:‘‘孩子,没关系,这不过是一次小小的考试,没关系,你不是笨孩子,只要你肯努力,下次就一定会名列前茅,妈妈相信你。’’母亲说后,我流下了激动的眼泪。从那以后我努力学习,终于取得了一个好的成绩,取得了一个‘‘优秀中学生’’的称号。我所获得的一切成绩都离不开母亲的鼓励,母亲谢谢您!谢谢您给予我的信心,是您让我得到了鲜花和掌声。
各位叔叔阿姨,我们已经长大,你们的教育教导,我们永记心间,你们的关心呵护,我们万分感激,让我代表我们全体同学真诚地向父母说出我们的誓言:‘‘爸爸妈妈请放心我们绝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一定好好学习,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