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文明之星事迹材料
“为什么要爬山?——因为山就在那边。”同样的道理,我的目标是拥有一个有意义的人生,为了我的目标,我给自己写了三个标准:
1、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尽管也许你会失去一些东西。
2、自己能做的事绝对不要麻烦别人。
3、你有不快乐的权利,也有义务让自己重新快乐。
我不仅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还能够监督同学,搞好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关系。
昨天的荣誉已变成遥远的回忆,百尺竿头,更上层楼,未来的征程中,我会更加努力,用火红的热情谱写生活新的篇章,用辛勤的汗水铸造明天新的辉煌。
校园文明礼仪之星事迹简介
三年级——张建 “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是我的座右铭。
在家里,我孝敬长辈,主动帮助父母干家务,认真、独立完成家庭作业,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在校担任小组组长,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我始终坚持各项文明礼仪原则,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获得了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见了老师同学我会问好;遇到走廊上追逐打闹,听到部分同学相互之间讲脏话、粗话的,我会主动制止,见到地上有纸屑,我会主动弯腰捡起。
当然,我也有不足之处,有时也会在不经意间做了一些不文明的事,但我会努力改正,争取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