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事迹材料
小学四年级文明之星事迹材料
李欣然同学现在是杨坞完小四年级二班的学生,她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向上。她小小年纪,却以良好的思想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成为同学中的佼佼者。学习上,她十分认真,一丝不苟,各项作业都是全优。上课时,她是发言最积极的一个,同学们常常忍不住为她鼓掌。遇到难题,能虚心向老师求教,直到找到正确的答案为止,并且主动帮同学讲解疑难问题。她有大胆创新的精神,理解能力、分析能力等综合能力都很强,所以成绩稳定。尤其是做作业的时候,她都是自己独立完成,不会的题在校主动问老师或同学,在家,主动问家长,直到自己完全理解为止。不厌其烦,不耻下问。写作业的时候 ,她能真正的投入进去,不会为了应付作业,而被动写作业。她自己不但能够按时完成作业,还会自己检查作业 ,这样她又等于重新学习了一遍知识,从而掌握的更牢固。
有人说,金子是最纯美的,但比金子更美的是人的心灵。
在学校,她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对于困难同学,她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为乐,真诚奉献。有同学上课忘了带学习用具,她总是豪爽的拿出自己心爱的文具借给他们,有同学不会的问题,她总是热情耐心的帮其解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
在家里,他有一颗善良的爱心。关注亲人的冷暖,以礼相让,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打扫卫生、择菜洗菜、洗袜子等,让亲情其乐融融。对待邻里,她文明礼貌,与人为善,深得邻里喜爱。
在学生心目中,她无疑是一面旗帜,一个众人瞩目的学习榜样,她确实是一名当之无愧的校园之星。在老师眼里,她更是一名出色的学习的尖子和优秀的班级管理员。相信在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下,李欣然同学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