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亲爱的母校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小学六年级的学习生活转瞬间就过去了。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我们的心情格外激动,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留恋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
忘不了,美丽的校园!您像一位温和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在这里,我们受到严格的教育;在这里,我们养成了发愤图强,团结友爱,遵守纪律的好作风。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获得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谆谆教诲。从点,横,竖,撇到加,减,乘,除,从天上星座到海底世界,老师用微笑和关怀传送着信念和力量。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默默无闻的春蚕。老师留给我们的印象既温和又威严,既谦逊又崇高,既平凡又伟大。老师用满腔热血教我们懂得了淳朴,自然,充实,高尚。老师难道不值得我们赞扬吗?让我们向敬爱的老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吧!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忘不了我们结下的深情厚意。六年中,我们一起度过了这段美好的岁月,我们曾在知识的海洋中共同拼搏,曾在平整的操场上尽情玩耍。六年了,转眼间要分手了,心中怎能平静呢?
对母校的回忆是温馨而美好的,对母校的感激是真挚而无尽的。让我们再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再见了,哺育我们成长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