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安全保证书
为了保证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能够安心的学习,过一个有意义的假如,少让老师和家长操心,我坚决做到以下几点: 1、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 2、不在马路上扒车、追车或抛物击车。 3、不在马路上踢球、跳皮筋、打闹、玩耍。 4、未满十二周岁不在道路上骑自行车。 5、不用湿手、湿布擦电器,不随意玩耍电器。 6、不私自外出,不与人口角斗殴
7、不带烟花、炮、火柴、打火机等易燃物品。 8、不吸烟,不玩火,防火防盗
9、不跟陌生人走,不接受陌生人的礼物,在家期间没有家长允许不得私自外出。
10、不爬树、不爬电线杆,不到危险的地方去。
11、维护校园文明,确保校内外安全,做文明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