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计划作文
又是一年新春风,又是一年新学期,一想到学习计划,我脑中浮现的就是“新学期”这三个字。经过了一年的学习,我想我对于学习情况已经有了很大的适应,在这一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也改掉了很多不好的习惯,最大的一点就是开始知道什么才算得上是认真学习。我有许多新打算,希望我自己能改掉曾经的坏习惯,让我的好习惯继续延迟下去。
我以后要在每一节课上,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而且,也要经常动脑,不开小差,不做小动作。每一节课都要举手二至三次,每次都要回答的十分准确。
还有,我在平时还要多关心朋友、爸妈、老师。所谓“律己宜严,待认为宽”嘛!所以,我在以后,一定要对朋友、爸妈、老师十分的好。但老师却十分重要,所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我还要在每一门功课上加油,争取考试都考上90分以上,因为,现在我已经五年级了,再不抓紧学习,到六年级就要完了。所以,我一定要在这学期赶上班上的好同学,而且,也要学以致用,每一天都要写一张以上读书笔记。 为班级争得荣誉,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争得荣誉的,是要在平时,付出千心万苦的劳动,就会成功。所以,我一定要在平时认真地锻炼身体,到比赛那一天就可以信心百倍的比赛了。因为,“功在平时”呀!这样,比赛那天就不会很紧张,怕跑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