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邹怡昕,今年xx岁,我的性格活泼开朗,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能乐观面对。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头发有些长,喜欢扎独辫,因为我认为简单就是美。
我喜欢一个人呆在家里,那样比较安静,就可以复习学习过的东西,来预习将要学习的。我喜欢听歌,在我不高兴的时候,就会打开电脑,听听音乐,放松一下心情,就会把所有不高兴的事忘得一干二净。我还有很多喜欢的颜色,如,紫色,因为它很高贵;粉红色,因为它看起来比较活泼;还有蓝色,因为它是天空的颜色。我喜欢干的事也有很多,比如,看书,打乒乓球,弹琴,还有写作文。
我是一个喜欢靠自己双手获得成功的女生,我不喜欢别人的施舍,如果不信,就看看在我身上发生的真实事件吧!
有一次,我看见一个很票来年感的姐妹链,正好可以送给我最要好的朋友,可是这个姐妹链很贵,要12元钱,怎么办呢?我思考了好唱时间,决定在家中“打工”
赚钱。我回到家里便开始拖地,吃完了饭还要洗碗,一天过去了,好累,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就这样,一星期过去了,终于攒够了钱,我买了我喜欢的东西,心满意足地回家了。 这就是我,一个开心自信的我,一个普通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