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自我介绍800字
从小学起一年级就开始写自我介绍,写到现在都已经不好意思在写了。然而我就象一个情人一样,即使是再不好意思,也始终是喜欢对方。所以我现在还对自我介绍恋恋不舍,不愿抛弃。
我叫李承霖,不会的字去查字典。目前网名李好Love,不过我这个网名时常更换,有时一段时间甚至每天换一个网名,很不得像«皇帝地新装»里面的皇帝一样每小时都换一换。也许就是因为这个习惯,在网上经常´大蒜,大蒜!`的乱叫,引起了不少地误会当我是植物。我爱好电脑音乐,篮球,样样精通自是个杂家实际上是个砸家,就好象地摊上地三合一洗发水,都是功能俱全而全不到家。但是我做为尖子班地学生,不爱学习是不行的。而我就象一个风流才子,见一个爱一个,(不要乱想喔!接着看下面),数学,语文,
政治,物理,化学,皆为我所爱。对与剩下地一门课英语我只想说:如果不记分地话我也爱。 我喜欢穿天蓝色的衣服喜欢看天蓝色的天空;我喜欢把双手插在口袋里以孤独的姿态靠在马路旁;我喜欢数着过路的车辆过往的行人看看他们给我怎样的暗示;我喜欢穿俊在人潮中央看人潮涌动如同我的思绪;我喜欢哼着<<放弃>>然后慢慢睡着。喜欢等朋友的电话,喜欢QQ里滴滴的声音。
喜欢郭敬明的忧郁,喜欢周星驰的幽默,喜欢蔡依林的热辣,喜欢刘亦菲的温柔。这就是我一个正向高中出发地初中生。
这篇自我介绍的结尾我想说一下我的QQ号我很不情愿的告诉你们,我的QQ号码是
308697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