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男孩,我认为我们应该分享每一分钟的快乐时光。当你快乐,你才会感到阳光是那么灿烂,蓝天是那么的明朗,我们是那么的富有活力。追求快乐的人是不断争取的。追求快乐的人是不会被困难击垮的,追求快乐的人是会勇敢地去面对每一件事的""因此,在老师和家长的教诲下,我才懂得了怎样感恩、乐观、坚持。
我最大的特质就是执着,只要是我所选择的事情,我所选择的道路,我都会非常坚定地走下去。
我喜欢挑战自我,喜欢在强手之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如果胜利我会嫣然一笑,如果失败我会得到更大的动力,争取更大的成功。我看过一本书,书上说:机遇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但成功只给有准备的人。而这个准备,就是一个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过程。只要你为自己选择的目标去奋斗了,你的生活就会充满快乐。
主持对我来说是一个无限广阔的魅力空间,当你打开这空间时,你我之间就开始了真诚的交流,我心甘情愿为这个空间付出,为这个空间奉献。我相信心灵的沟通将使我们的笑颜更加灿烂,但愿我的主持能够洗去你一天的疲劳,给大家带来温馨。我认为悦耳的声音让人们在忙碌的间隙,体会到一丝云淡风轻的超脱。它让人们通过优美的声音了解世界,获取快乐,所以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是我的梦想,张扬自我,展示才华是我孜孜以求的目标。
我爱好读书,写作,听音乐,演讲等。我的专长是写作,在我看来,写作能修身养性,陶冶情操""我是一个像向日葵一样追求阳光的男孩,我的人生观是快乐每一天,希望我可以把快乐带给大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