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我讨厌所有的事物。
——题记
我是个内向的男孩儿。喜欢忧郁,向往忧郁,追求忧郁。我总是默不作声,爱独来独往,不愿意与身边的同学接触。因为他们庸俗,从而使我实在看不顺眼。他们的言谈举止已经不能让我容忍。
同学
班里有的同学,总是因为一点搞笑的小事捧腹大笑,还一传十,十传百••••••以为很有趣似的。然而在我眼中,这都显得毫无意义,对于这些卑下的人,我只能给予一个蔑视的眼神和讥笑。
在回答问题时,我听到不满意的回答,总会指出其不是,并且将自己的答案告诉老师。然而这一举动却使那位同学说出一些毫无文化水平且肮脏的话语来攻击我。我知道那是嫉妒的表现,是为了挽回面子的卑劣行为,我体谅他。所以我只是一笑而过,并对那个同学说:“I look down on you”!
班上还有一个同学,是我最厌恶的人。他非常喜欢和女生聊天、玩耍。每次下课后,总是忙不迭地跑到女生聚集的那一堆里谈论;或是打完饭后,边走边和看到的女生搭讪,还不时发出几声夸张的笑声。奇怪的是,他和男生竟无话可说,有时才和别人说两句话,就跟人家吵架了,再悻悻而去。还有,他在上课时特别爱和别人讲话(可想而知,一定是女生),老师讲的什么也没听见,于是就突然站起来要求老师重讲,我们都很讨厌他了,他仍一如既往。而我就坐在他前边,这样怎么受得了啊!所以我曾经为了躲避他的种种干扰,向老师反映过情况,甚至想过换班,但觉得没那个必要,于是就换了位置。说实话,和这种人一起学习,我认为是一种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