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我们班的班主任虽然很关心学生。但她却是老糊涂。不断的冤枉我,罚我,说我犯错了。其实,她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我在班上得罪了不少人,因为我经常毫不客气的批评他(她)们的过错,并藐视他(她)们的行为。所以有的人总会伺机报复我。特别是女生,经常作弄我,我有时忍无可忍,还了手,老师就正好看见这一瞬间,就马上责备我,说我就知道和女生疯打。我多次反驳,试图澄清,可世上又有什么比女生的眼泪更有说服力呢?所以,我百口难辨。后来时间长了,老师就以为我爱和女孩玩,提醒我该注意点,我都懒得理她了。可她却跟我父母说了,让我爸妈给我上看多少节政治课,所以我太讨厌她了。
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让我的讨厌提升为对所有人的怨恨,可谓是恨之入骨。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另一个班的一位女生的都互有好感,常常以书信对话,交流思想,并维持了很久。我们把一天中发生的所有事都写在了信纸上,让我们相互了解。多以我和她沟通真的很有趣,但我们从来没有过男女交往的特殊的想法,我们只是喜欢写信交流。可是这事儿不知怎么的被班里的同学知道了,同学们就说我们在“耍朋友”,听见如此绯闻,我火冒三丈,想狠狠的揍那个胡说八道的人,可迟迟查不清罪魁祸首。时间长了,这流言蜚语在整个年级里传开了,还让老师知道了。他们的误会我不能置之不理,于是我竭力地解释,但无济于事。后来我实在没办法了,就任由他们胡思乱想。因为,我知道我和她只是简单的笔友关系而已。但是这些流言把她刺激了,最后要求我们暂停联系。就这样,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
我恨他们,恨所有人,难道他们除了误会就没有其他的什么本事了吗?
时间悄悄地消逝,我越来越不愿意与周围的人共处,因为讨厌,以及心中的恨意。但流言还在继续着。我和所有人拉远了距离,他们都说我是个早熟的人,说我思想复杂,说我不务正业。我真想打得他们鼻青脸肿,把他们打趴下。
我不是早熟,不是思想复杂,这样的贬义词不能来形容我,我只是成熟稳重,只是不像别人那样幼稚而已。
这些愚蠢的俗人,和你们在同一个世界、同一片蓝天下生存,这简直是上帝对我的侮辱。
这些愚蠢的俗人,我只能给予你们一个蔑视的眼神和讥笑。
这些愚蠢的俗人,我恨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