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哪怕你不喜欢我
12月3日晴,我怀着无知的心态来到了你的城市,为了看你,我用青春作赌注,飘过两个城市来看你,为了这次相聚,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11月15日我认识了你,当天跟你聊了很多,也是第一次和一个女生聊了那么久。从那一刻好像对你有所感觉,于是五天后我对你表达了我心里的真实想法,当时你的回答我非常能理解。从那一刻起你给我了不可磨灭的感觉,而那种感觉从未有过。在哪个虚拟的网络世界我们聊得很好,每天都会发信息给你都会给彼此祝福问候,感觉就好像生活在童话的故事里是多么的性情和浪漫。慢慢的熟悉后,一次晚上我问你在想什么,你说:在想一个人,那时的我充满了无比的喜悦和憧憬。又一次晚上在睡觉前,我问你想对我说什么,你默默的说到:missyou,当时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冲动,久久没有入睡。顿时心在动感觉你总是在我脑海里回旋。一切都我没有想太多,就觉得你也在我心里面驻扎,一次比一次深。那时开始每次手机一震动我的在怀疑是不是你在给我发信息?每一次的每一次都是一种驻扎、回忆、想念,愈来愈深。每次跟你开视频发现你的微笑是那么的纯真甜美,慌乱了我的年华,忧伤了我的流年,美好了我的经年。你的眷恋,灿烂了我无数的日日夜夜…谢谢你给过我的深浅浓淡的一切的一切,在那段时光里它丰盈了我的生命色彩,点缀了我的人生,灿烂明媚了那些忧伤的时光……(如果我没有来见你,我们会不会还向以前一样,思念着对方一天不断的发信息。如人生如初见那该多好!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很短,但你也深深都扎在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无法磨灭。在我的年华里遇见你我很知足,哪怕你对我没有感觉!对不起,我喜欢你……)
徐志摩说,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原来,我的城,只是你路过的风景。原来,生命中一些姹紫嫣红的遇见,最后不过是一个人的山长水远。若,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青云终会打湿诺言,若所有的故事终会落幕,所有的过往都将成为云烟。就让我做一个安然若素的人,安静的行走于时光深处,不说悲欢,不语落寞,不诉离殇,只于流年深处拈香落墨,一字,一句,将这一程情深缘浅的邂逅淡淡尘封,淡淡回味,任烟雨红尘,几度繁花飘落。
当我离开你城市的那一刻,我反复的往后面看,我害怕你就在我后面(但是这一切我多虑了..呵呵)。在刚上火车给你所属城市的最后一个电话。我说到:我走了,你好好照顾自己。我不会放弃你的,我喜欢你….forever。我挂完电话的那一刻,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坐在火车上迟迟没有回过神来。那时的我不知道在想什么,只见心在隐隐作痛,眼泪还是没有出息的留下来,我不知道这眼泪它代表什么,我也是不知道它想告诉我什么,那时的我不敢去想,也不敢去接受什么。我记得你问过我心痛是什么感觉,我告诉你:心痛就是努力的安慰自己而总是无法掩饰自己的眼泪。那时感觉眼泪流了好久,直到旁边一个人给我纸巾的时候,我才发现放在我胸前的书包上面有湿点。忽然意识到眼泪也流了很久,隐隐约约…。我知道,每天的朝阳,都是新的,日子,再平淡也不会重复,时光辗转中,我用心,将日子,过的活色生香,唯留影子,用一些婉约的句子,将过往在时光中隐藏,是谁说过,这世上,所有的遇见,都是久别重逢,我拼了命地把你来想我却陷在爱你的深渊……。
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人。我想,痴迷上一个故事,那是因为故事中深藏着一个自己。固守着一座城池,是因为城池中缱绻着一段美好。是谁曾说过,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可为何一个转身便再也寻不见你熟悉的身影?是谁曾说过,你若安好,我便晴天,可为何一次别离便再也看不见你归
来的路途?又是谁曾说过,你若精彩,蝴蝶自来,老天自有安排,可为何一入红尘便再也找不到你心中的淡然?又是谁曾说过,你若不离,我便不弃,可为何一次远离便断了想念?是否,是我在你的心上划了一道伤,让你爱了一季的深情从此远离?还是你在我的流年里砌了一道墙,隔开了我倾了一生的情,从此绝了爱?亦或是我终是了悟,青春从来没有一种名字叫永恒?痴痴的想念,换来离谱的敷衍,华丽的转身,泪早已倾城……
有的人就像有的歌,离开后依然如故。熟悉的声音总是一次又一次得在耳边想起,仿佛从未远去。有时沉浸在想你的那一瞬间里,才能浅浅的寄托深深的怀念。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我的指尖流逝。我能抓住的唯有记忆,包括一切悲伤的,美好的过往。爱情,总是从一个微笑开始,从一滴泪结束。
那天晚上你说过:爱情是不能勉强的,这个我也是知道,但是我把所有的伤心走一遍,最伤心的是你不在终点,我把所有的绝望走一遍,最绝望的是你还在起点!原以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个最原来的我,也就有一个最原来的你……可是,人还是一样的人,我还是原来的我,却而你却不是原来的你。我心依旧,你心已旧。
谢谢你给我买了我喜欢吃的东西,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