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网上看了《爸爸救救我》这部电影,内容大致是两个小学生去一个黑网吧,因为其中一个小学生欠了网吧老板的钱,并报警告了网吧,所以这两个小学生被绑票,幸亏一个小学生勇敢、机智,给他的爸爸发了求救暗号:88995,两个小学生才逃出那个网吧老板的魔掌。
现在,已经有许多的小学生进入黑网吧,上网吧的钱也都是父母给的零花钱,每天很晚很晚才回家,家长也不过问,这会让孩子继续往错误上走。
有许多上网吧的孩子,有的沉迷QQ聊天。()由于经常上网,这些孩子大部分学习成绩差,在校表现差。由此可见,去一次网吧,就会引起人们极大兴趣,从而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并在网吧里结识狐朋狗友,一起拉帮结伙,有的学生因为没有钱上网吧,而杀人、抢劫,也有许多的孩子在上网吧是遭到抢劫,有的被杀。
作为未成年人应该禁止进入网吧,远离暴力游戏,远离精神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