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梦想
我从小喜欢画画,可上了小学之后,妈妈以时间紧,任务重为由让我放弃了画画看到别人的画,我就会很羡慕,我想,我要是能坚持学下去的话,一定会比别人更强.
去年暑假一个偶然的机会,妈妈又让我学画画了前提是不耽误学习和弹琴来之不易的机会我一定会把握住的老师认为我画得不错,就让我从素描开始先画石膏几何体,一开始非常简单,正方体,长方体等,由于我画的速度比较快,马上画到了穿插体,这可把我难住了,画了两堂课都没过课老师说我遇到了瓶颈,希望我能克服如果我能马上渡过这次难关,就会进入另一层次—静物的学习.
我多么希望进入静物的学习呀!为了这个目标,我每天在家一有时间就照着书仔细临摹恰巧,在这个时候我们语文课学了<徐悲鸿励志学画>,看到徐悲鸿为了让外国人重新认识一下中国人,每天刻苦学画,最后赢得外国人对中国人的尊重.
我就想,我学画的目的没达到徐悲鸿的高度,但是我也应该努力学画.
经过两周的练习,我过课了,进入了静物的练习我真高兴呀!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以飞的速度学完了几何体老师说,几何体是基本,就好像是我们学字的笔画一样,一定要牢牢掌握,为将来画头像打下良好的基础我记住了老师的话,每天利用几分钟的时间练习一下几何体和打直线.
希望画头像的那一天能马上到来我相信,只要有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泽里那么——雪域草原上勤劳、善良、美丽的仙女。这就是我善阿爸阿妈给我取得名字,并以此给予我美好的期望。从小,阿爸就对我说:泽里啊!你是草原上的儿女,是喝雪山之水长大的孩子。你要有雪山一样坚强的毅力;你要有草原一样宽广的胸怀;你要有雄鹰一样远大的志向。于是,我幼小的心里便种下了一个个美丽的梦想。
我梦想我是一个神医,让草原上的病人能够得到及时有效
的医治;我梦想我是一个杰出的建筑师,让草原上的游牧民们住上坚固舒适的房子;我梦想我是一个生物学家,让草原上的牛羊不必迁徙就有吃不完的青草;我梦想我是一个优秀的教师,让草原上的放牛娃们都能够学到很多很多的知识为了实现心中美丽的梦想,我背上行囊,挥别双亲,张开青春的翅膀,越过广阔的草原,飞过险峻的高山,来到了汶川县水磨中学。
来到这里,我才知道,学校居然可以如此美丽。春天里,火红的海棠开在宿舍的小院里,洁白的玉兰开在教学楼下,烂漫的樱花开在跑道两旁;夏天里,蔷薇花开开满园,美人蕉娇艳动人,栀子花摇曳多姿秋天里,菊花怒放、丹桂飘香;冬天里,腊梅映雪,青松迎客。俨然是一座花园式的学校。 来到这里,我才知道,学校居然可以如此先进。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多媒体白板展示着老师精心制作的课件;墙上挂着的液晶电视可以每天收看七点新闻,了解天下大事。高大雄伟的实验大楼里,我们在整齐洁净的理、化、生实验室里求实创新;在画室、琴房里陶冶情操;在图书室里畅游知识的海洋。这堪称一座现代化的学校。
我们一千多个莘莘学子,在这里,迎着朝阳,伴着夕阳,努力的汲取知识的养分,让自己茁壮的成长,期望早日实现成才梦。我们藏、羌、回、汉各族儿女和睦相处,构建和谐校园,共筑中国梦。中国梦是什么呢?就是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许许多多小小的梦想加起来,就是十三亿中国人的梦。我们共同做着一个梦——强国之梦,富民之梦,更是民主、和谐、文明之梦,更是祖国锦绣河山美丽之梦。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担负着祖国荣辱兴衰的重任,“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将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同学们,努力请从今日始,我们唯有努力学习,才能实现美好成才梦。我们唯有努力学习,才能实现伟大中国梦!同学们!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读书吧! 谢谢大家!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
自古以来,一代一代不屈不挠的的中国人用他们的热血浇灌着民族强大之花,用他们有力的步伐丈量着成功彼岸的距离,圆了一个又一个中国梦,每一个中国人都在梦中扮演着各种不同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