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梦想
在报上看到一则新闻,心头顿时充满温馨。
她在一首诗中写道:就算就是九十岁/也要恋爱呀/看似像在做梦/我的心已经飞上云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妪写的诗之所以会有那么多的人喜欢,或许是因为那颗写诗的心永远保持着不褪色的纯真和浪漫。这是命运赐予追梦人的最崇高的现实享受。而这样的心境,或许有的人一辈子都感觉不到。 人生被一连串的梦想支配着,梦想成全了人生。因为一
个人有梦想,生命就有了交代,活着才觉得有意义。
人生是对岁月的回眸,梦想是与岁月的较量,只要有梦想,就征服了岁月。正如历尽沧桑的百岁老妪,仍能写出青春少女情怀的诗歌。她虽不能拒绝岁月的流逝和命运的沧桑,但却拥有了超越岁月的青春。
施经军语:有一种情怀叫梦想,有一种幸福叫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