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的乡村
[pk赛]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的乡村 我喜欢秋天的乡村。那是个令人陶醉的果园。
秋天的果园是热闹的。橙红的橘子,像一盏盏小灯笼,脸上带着微笑,在微风摇晃;苹果终于在红彤彤的脸蛋露出了笑容;又大又圆的石榴露出了一排晶莹剔透的牙齿,可爱极了;一个个黄澄澄、金灿灿的菠萝似珍珠般进然有序地排列着,美极了!柿子极大极大,火红火红,个个像工艺品般精致,咬—口,软软绵绵甜丝丝的,比蜜桃还好吃——
走进一望无际的稻田,好像置身于黄金的海洋,黄色的浪花欢笑着翻滚着,—层赶着—层涌向远方,仔细瞧那浪花,近处呈黄色,再远的呈金黄色,放眼望去,一层又一层,最后连成一片,跟蓝天相映。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稻子。好一片金黄色的世界呀!是那样神秘,那样美丽。
我爱秋天的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