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威海市里你可以到环翠楼、新外滩、威海公园、海上公园等玩一下。建议晚上到新外滩,那是可以看到夜景还可以到威海之门上面。新外滩内有肯德基、必胜客等店。感觉很不错。你还可以到海港公园那的定远舰上玩下。其他的地方也没有什么好玩的。你的住宿问题可以住在温泉宾馆,离海边近在咫尺。很不错的选择(千万别住小旅店,先不说卫生,安全也很难保证,加上又是夏天)。在夜市、商业区中。建议你到荣成玩,那里有赤山、成山头、西霞口、铁槎山都是不错的选择。其实旅游没必要在城市中,到远离都市的地方去尽情的放松下自我。有山有水,不亦乐乎!
威海好玩的地方多着呢!最著名的刘公岛,门票加船票150元左右;荣成的赤山、石岛的天涯海角;乳山的银滩、大乳山、昆嵛山等等。旅馆找那些正规的宾馆也都不贵的
| 夏天不花钱比较好玩的地方是威海公园(看海、观光等)、国家海水浴场(游泳)、合庆海边(闲逛、烧烤)。
花钱的地方刘公岛(比较有教育意义),都是关于甲午海战和威海民俗的一些东西,看了能了解那段历史和刘公岛的由来等。我喜欢刘公岛的抹香鲸馆,里面有传说中的龙涎香,可以闻到香味,淡雅高贵、清心安神。动物园中有大熊猫、没有传说中的白,身上有点脏脏的,走路看着还是挺可爱的,八字脚,屁股扭来扭曲的。
西霞口动物园有很多很多的动物,比较有特色的是既有陆地生物,也有海洋生物,当然海洋生物没有蓬莱海底世界的多,但是基本上能想象到的动物都能看见。去那里玩要带足粮草,因为要不停的走,没有缆车,没有电瓶车。玩过出来后有河口村和马栏湾农家乐,很实惠。
赤山法华寺比较好玩的就是极乐菩萨界,表演的时候很壮观,举得心灵很震撼。 另外有成山头、海驴岛看鸟的、圣水观道教文化、现在的仙姑顶等
威海有什么景点?威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威海有什么景点?威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成山头国家AAAA风景名胜区位于胶东半岛荣成成山山脉的最东端,故而得名“成山头”。这里是中国陆海交接的最东端,也是中国最早看见日出的海上高角——世称好运角,1988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2002年10月又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AAAA级旅游区,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大陆第一名。成山头,高峰突兀腾伏,如巨龙吮吸沧海,气势恢宏,景象万千,烟波浩渺、鲸逐鲛戏,怒潮狂涛啸百里,巨浪冲天飞白雪。
『驴友真实体验』慕名而来,不虚此行,景色真的特别的美,令人陶醉。景区环境很好,空气清新,感觉不错,值得一去。
推荐二:威海华夏城
威海华夏城,位于美丽的海滨度假城市威海,以植物园、生态园为主的休闲度假区、观光游乐区,以及与之相配套的住宿、餐饮、商贸、教育等生活服务区,成为一座融休闲、旅游、商贸、居住等综合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旅游新城。
『驴友真实体验』景色很好 有终于大自然融为为一体的感觉 只是有的水里没有鱼 如果有鱼的话 会更好 可以在景点处养一些小动物可以更好地融入大自然 去华夏城可以让游客感受华夏集团一种内在 团结 积极 奋发 精神
推荐三:石岛赤山
威海赤山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威海赤山有亚洲最大规模的观音动感音乐喷泉广场,威海赤山有现有威海唯一的佛教寺院,威海赤山有世界最大的锻铜神像。
『驴友真实体验』进入景区感觉到了佛教圣地,景色很美,尤其是圣水观音表演很壮观很气魄,看了让人惊叹,这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景色秀丽,近观山色,远观城市,感受非凡,去威海的朋友一定要在荣成多呆几日,象这样的景点大多都在荣成。
推荐四:定远舰
这艘军舰见证过北洋舰队建军时的辉煌,参加了影响中日两国近代命运的黄海血战,最后誓死不屈,毅然自沉在长久以来与它相依相伴的威海刘公岛边。“定远”舰的一生虽然短促,但在她身上,凝聚了太多的荣耀、悲壮"",体现出了中华儿女铁骨铮铮的民族性格,在无数中国人心中结下了浓浓的“定远”情结。
『驴友真实体验』自己为自己进行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吧。 推荐五:仙姑顶名胜风景区
仙姑顶——背倚巍峰仙境,鸟瞰东方福海,自古就是东方海文化和仙道文化的灵福圣境。巍峰之上,春夏翠林清泉,流溢海光山色;秋冬彩林冰雪,迷幻琼楼玉阁;真可谓“烟云舒卷览胜景,松石古淡怡远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