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你的手
我想握住你的手,带你去领阅祖国的大好河山,带你去看那直冲云霄的泰山,爬上泰山那一条长长的阶梯路,去体会那“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带你去看那坐落在峨眉山的乐山大佛,去看峨眉山的云海日出,去体会那大佛的雄伟和那云海日出的魅力。我还想带你去看那大海的浩瀚无边,映入眼帘的是蓝天、白云和一望无际的大海,扑面而来的是一阵略带有腥味的海风,去体会那生活的惬意与闲适。
我想握住你的手,带你尝遍天下各种美味的菜品。带你去那大闸蟹的产地——阳澄湖,去品味那阳澄湖大闸蟹的鲜美。带你去那烤鸭最为流行的地方——北京,去品尝那烤鸭的酥脆与鲜嫩。我还想带你去“丝袜奶茶”的起源地——香港,去享受那奶茶的幼滑与香醇。 我想握住你的手,带你去逛遍服装、皮包的各大卖场,去感受一下流行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让你无拘无束的采购你喜欢的服装和皮包。
我想握住你的手,我得母亲,我想摸着你手上那厚厚的老茧,体会你为了我的生活,我的学习而付出的劳动与心血,看着你那日渐憔悴苍老的容颜和那鬓角逐渐增多的白发,我的心中便禁不住的泛起一股酸意。我想握住你的手,为你驱散工作给身心上带来的劳累与疲惫。你为了我,不舍得为自己添置一件新衣。但是你却为我增添了不少衣物。
我要握住你的手,我的母亲,我要在你的鼓励和爱得呵护下才能茁壮成长。我要握住你的手,我要快快长大成人,让你可以休息和过
上安逸闲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