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两个多月的暑假已经悄无声息结束了。我还能记得初三毕业那会的紧张和兴奋,就这样展开了我的高中生活。
在过去的旅途中,无论你是否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闭起来吧!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见了吗?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由于现实的残酷,我们将化身为一个个骑士,抹掉胸口上的创伤,拿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你确定了吗?
也许你的目标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许你的目标是追赶上某位同学。目标可以不同,但是绝对不能没有目标。更重要的是有了目标后,我们一定要为此付诸行动,全力以赴。这些没有必要拿张纸唰唰大笔抹几下,但是在你的头脑中一定得有个奋斗目标,有个全套打算。没有目标就是没有终点,一个连自己终点,都不知在哪里的人,将如何完成这段旅程。当然这一路不会是一帆风顺,它总会有让你黯然流泪的时候。不过阴天之后总会是晴天的,因为
你是一个骑士,拥有骑士精神,勇敢的骑士,不会被任何困难打倒!
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做学问,认认真真地对待校规班规,坚决不做有损学生身份的事。我们即将充满激情,踏上征途。未来是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