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承诺书
想的语文成绩,为了高一八班的集体荣誉。 取得更好的成绩。 课堂承诺书 的语文成绩,为了高一八班的集体荣誉。 为了使语文课堂能达到更好的教学目标,为了学生能收理为 了使语文课堂能达到更好的教学目标,为了学生能收获理想
特在此向语文老师承诺,能在语文课上保证认真听课并履行老特在此向语文老师承诺,能在语文课上保证认真听课并履行老师师的言辞,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堂练习及课后作业,我保证上课有标的言辞,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堂练习及课后作业,我保证上课有标准的准的坐姿,不趴桌子,不说与课堂无关的话,帮助自己也同时帮助坐姿,不趴桌子,不说与课堂无关的话,帮助自己也同时帮助身边的身边的同学完成课堂任务,如不能做到严于律己,违反课堂纪律,同学完成课堂任务,如不能做到严于律己,违反课堂纪律,任由语文任由语文老师如父母般惩罚,帮助我们让我们进步。 老师如父母般惩罚,帮助我们让我们进步。
学习是寂寞的,我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纪律是学习的保 学习是寂寞的,我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纪律是学习的保证,只要我每天坚持好的习惯,每一节课都认真,努力。那么我一证,只要我每天坚持好的习惯,每一节课都认真,努力。那么我一定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