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承诺书
为了使语文课堂能达到更好的教学目标,为了学生能收获理想的语文成绩,为了高一八班的集体荣誉。
特在此向语文老师承诺,能在语文课上保证认真听课并履行老师的言辞,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堂练习及课后作业,我保证上课有标准的坐姿,不趴桌子,不说与课堂无关的话,帮助自己也同时帮助身边的同学完成课堂任务,如不能做到严于律己,违反课堂纪律,任由语文老师如父母般惩罚,帮助我们让我们进步。
学习是寂寞的,我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纪律是学习的保证,只要我每天坚持好的习惯,每一节课都认真,努力。那么我一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