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承诺书
的语文成绩,为了高一八班的集体荣誉。 课堂承诺书 语文成绩,为了高一八班的集体荣誉。
特在此向语文老师承诺,能在语文课上保证认真听课并履行为了使语文课堂能达到更好的教学目标,为了学生能收获理想为了使语文课堂能达到更好的教学目标,为了学生能收获理想的特在此向语文老师承诺,能在语文课上保证认真听课并履行老
师的言辞,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堂练习及课后作业,我保证上课有标老师的言辞,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堂练习及课后作业,我保证上课准的坐姿,不趴桌子,不说与课堂无关的话,帮助自己也同时帮助有标准的坐姿,不趴桌子,不说与课堂无关的话,帮助自己也同身边的同学完成课堂任务,如不能做到严于律己,违反课堂纪律,时帮助身边的同学完成课堂任务,如不能做到严于律己,违反课任由语文老师如父母般惩罚,帮助我们让我们进步。 堂纪律,任由语文老师如父母般惩罚,帮助我们让我们进步。
学习是寂寞的,我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纪律是学习的保 学习是寂寞的,我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纪律是学习的保证,只要我每天坚持好的习惯,每一节课都认真,努力。那么我一证,只要我每天坚持好的习惯,每一节课都认真,努力。那么我一定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