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爱心大使
昨日,上帝交给我一个神圣的使命–帮助全世界的儿童快乐健康的成长。这是我向往以久的,因为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天使,我十分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样有个美好的童年。
今天,我早早就起床,轻轻拍动我的翅膀,飞往阿富汗。由于
9.11事件所引起的军事打击,使得原来就很贫穷的阿富汗更是陷于水深火热之中,无数的孩子缺衣少食,更谈不上教育了。作为爱心大使,帮助他们当然是我义不容辞的。我拿出小魔杖,在空中画了一个圈,顿时地面上出现各种各样的食品、游乐园、学校、图书馆 我把所有的孩子们集中(在这儿,这里没有战争,没有饥饿,只有快乐和获取知识的喜悦。看着这些小朋友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我无比快乐。离开战区,我忽然在街上看到一个失去双臂的孩子正在用双脚艰难的写字。对呀!世界上还有那么多残疾儿童在等着我的帮助,拿出魔杖,我建立了一个残疾儿童中心。智能机器人和专为残疾小朋友们设计的智能椅,能够协助他们读书、娱乐、生活。当看到每个残疾小朋友和健康的儿童一样生活时,我真是高兴极了。
我是一棵小草
我是一棵小草,身上没有花花绿绿的衣服,头上也没有色彩鲜艳的帽子。当春姑娘悄悄来临的时候,她把碧绿的裙子给了我,让我在这神话般的环境中享受着春天的温暖。
我是一棵小草,当太阳公公刚刚从东方露面的时候,我身上挂着一颗颗晶莹的珍珠。这时候,勤劳的小蜜蜂嗡嗡地唱着歌,飞到我身边,说:“你好啊,小草!”停了一会儿,美丽的小蝴蝶翩翩地跳着舞,也飞到我身边,说:“小草啊!你好。”
我是一棵小草,当大雨将要来临的时候,我闭着眼睛,耐心地等待着大雨给我洗一个痛快的澡。大雨过后,我的身上一尘不染,多么轻松,多么舒服啊!这时候,一群顽皮的小孩儿走来了,他们在我身上乱踩,但是我一点儿也不在意。只听见有个小孩子说:“走在这小草上不格脚,多美啊!”听了这句话,我心里乐滋滋的,高兴得直想笑。
一天,一位农民伯伯赶着一群羊,那群羊看见了我,就抢着吃起来。我先是觉得身上很疼,心想,这下可完了。可是又一想,做一棵小草,就是让牛羊吃的嘛,为什么还怕疼呢?就这样我被吃掉了。过了一些天,我突然觉得身子又高了一些,我一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又长起来了,而且比原来还高。这时候,我才知道,只要我的根还在,就还能活下去。忽然,我又看见农民伯伯赶着的羊群,那些羊的身子似乎比原来肥壮了许多。
我是一棵小草,几阵秋风,树叶慢慢地落了,我也渐渐地枯黄了,一位老奶奶把我和我的同伴收集在一起,晒在院子里。过了一些天,老奶奶就把我装进箩筐,倒在灶房里。我知道我的最后时刻快要到了,我默默地等待着……
我是一棵小草,可是,我多么幸福啊!牺牲了自己,却给别人带来了好处。能力大众服务,为人们做出贡献,我感到自豪,感到骄傲。
假如我是一片云
从小我就有一个奇特的幻想–假如自己是一片云,该多好呀!这样就可以遨游在天空中,多自在呀!
晚上,我带着这个梦想睡着了。奇怪,不知怎么回事,我忽然觉得自己变成了一朵雪白雪白的、软绵绵的云彩啦!我可高兴了!慢慢地,我飘出了窗外,来到蓝天上,我低头向地面上看去,车子与行人小得看都看不清,房子也十分小,一条条江河像一条条小蛇,把大地分成了几大块,就连平时巨大的山峰也失去了威风。
我飘着飘着便不知不觉来到祖国的边界,便低飞起来,看看风景,可是这里小树叶子都干枯了,小草的水分全部蒸发了,植物们都像耷拉着脑袋的含羞草,但边防哨所上的战士们却依然毅立在自己的岗位上。我问小草:"你们为什么一个个无精打采呀?"小草抬起头,看了看我,又摇了摇头:"我们这儿有三个星期没有下一滴雨了,加上这火辣辣的骄阳,我们的水分都蒸发了,可解放军战士们不怕苦不怕累,依然坚守岗位,真是了不起!"
我看见小草这副模样,十分同情他们,想出一条妙计–把我雪白身子里的水分挤了出来,水落到地上,形成了一场"人工雨"。小草小树看见雨水可高兴了,不停地吮吸着雨水,战士们也纷纷拿出水桶、水盆来接水,大家都感激地望着我
我飘呀飘,来到了咱们的邻国之一–阿富汗。这儿尘土飞扬,再仔细一看才知道,美国的反恐部队正与"恐怖大亨"本o拉登的军队在这里交战呢!本o拉登军队的火力十分猛烈,反恐部队被打得头都抬不起来。看到这里,我也过来帮助反恐部队,对着战场使劲吹了一口气,这口气可不得了,化着一阵狂风,把沙尘吹向了恐怖分子,本o拉登及他的部下眼中进了沙子,看不见东西,便停止了攻击,很快就一个个被活捉了。反恐部队对我说:"THANK YOU!THANK YOU!"
我又来到另一个大城市,这里到处是大工厂,一根根大烟囱,把天空染得黑乎乎的,我飘过去,一下子就被烟熏成了"乌云",被呛得喘不过起来,大叫"救命!救命!"
当我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原来是一场梦!"清晨走在大街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望着天上的一朵朵白云,我不禁在心里赞叹道:"还是做人好!"
地球上最后一次拍卖会
一阵清风拂过,我渐渐失去知觉。醒来时,已置身于满是尖端科技设备的密室里。我正疑惑,身后突然传来似乎有些呆滞的声音:“尊敬的二十一世纪人类,欢迎您来到三十一世纪。”
我惊恐地转过身去,一个身着银白外装的人已站到面前。我一阵眩晕,感到从未有过的紧张,耳朵里只听到自己“扑扑”的心跳。这时古怪的声音又响了起来:“不用怕,我们请您来是想了解21世纪的环保情况,不会伤害您的。”我更疑惑了:“你们的科技远比我们发达,为何还要请教呢?”那人摇了摇他那银白色“大脑袋”,无比伤感地说:“看了今天的拍卖会,您会明白的。” 我跟随他穿过一条黑暗地道,来到一个金碧辉煌的大厅,只见一位拍卖师正在主持一场名为“最后自然”的拍卖会。
他小心翼翼地捧出一个金光闪闪的花盆,接着从盆里托起一株嫩嫩的小芽,说:“这是世界上最后一株绿色植物,起价100万。”话音刚落,台下要价纷纷,经过十轮叫价,这株小小的嫩芽竟然卖到了两千万元。拍卖会接着推出的是地球上最后一瓶自然水,人们争先恐后地要价,那场面决不亚于铁杆歌迷对国际巨星的追逐,大家生怕这“宝物”被人抢走,价位超过 “一亿”,场面却依然火爆。大家对自然之物的这份情感,深深地打动了拍卖师,他慢慢地放下手中的自然水,激动地说:“与其个人拥有,不如把它放在博物馆里让世界共享吧!”
最后,专家托起一只空空的罐子说:“这是世界上最后一罐无污染空气。”台下的人们更激动了。专家缓缓地说:“这是无价珍品,仅供参观!”
我伤心的退出拍卖大厅,思绪万千,难道这就是我的未来吗?“您看见了吧!这就是3004年的自然,您能讲讲你们的环保‘法宝’吗?”那个声音又出现在了耳边。“这我”我觉得难以启齿。“21世纪人们的环保意识有所提高”我红着脸讲着,越讲越觉得羞愧,是啊,如果现在不珍惜身边的一草一木,到我们的下一代,或者下下代的时候,自然之物就可能会成为历史拍卖会上的稀世之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