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学生,我要优秀,我自愿做到: 1. 尊重老师,尊敬家长,对同学友好,不说假话。 2. 主动学习,配合教学;不迟到,不早退,不随便请假、调课。不能上课,由家长向老师请假。 3. 带齐学习用品,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不会就问;按时完成作业,做好复习和预习。 4. 上课期间,不吃、不喝、不去厕所、不玩东西、不离开座位,没有老师许可不讲活; 5. 下课期间,不追逐打闹,不去别的教室,不去电脑前。 6、积极投身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自觉参与,培养“廉洁、诚信、公正、俭朴”的品德,争做社会主义“四有”新人。 7、坚持从小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节制贪欲,不为物所诱、不为利所惑,洁身自好、廉洁自守。 8、喜欢自己,乐于与同学交往;关心家人,尊敬老人,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真诚待人,在人与人的交往中,坚持说真话、不说假话,考试不作弊,信守诺言、诚实做人。 9、为人处事公平正直,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偏不倚地待人接物。 10、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勤俭节约,不奢侈、不浪费、不贪虚荣、不图享乐,以俭励志,勤奋好学。 不上网入误区,沉迷网络聊天,游戏等现象。提高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律、自控能力,并在规范个人网络文明言行的基础上,呼吁身边同学做文明网民,上健康网络,共同营造绿色的校园网络环境。因为健康上网,不仅是对自己的要求,同时也能加强个人的自我监督,养成文明上网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