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美滋滋的
任脚步停停走走,任世事变化,我再次行走起来,又再次乐在其中。
散步让我心里美滋滋的,我喜欢和室友一起散步。
校园里,我和室友A总是一起下楼,四只脚踩在石子路上,落叶上,穿过几片草丛,草丛总会发出有节奏,有韵律的声响,小鸟啾啾地从头顶飞过,绿色青草也生机勃勃。我们总是边走边吟着诗,你出“清风缕缕暗来香”,我对“日月双溪秋水长”;时而,悠闲地看看四周的花草树木,抑或仰望天空,抬头远望天空中淡淡的云彩,
模糊的形状,顺便数一数空中为数不多的几颗星星;手牵着手听着对方搜罗来的有趣故事""
散步的快乐是和小伙伴在一起,分享彼此,我乐在其中。
散步让我心里美滋滋的,我喜欢和父母一起散步。
每天吃好饭,我和父母总是一起去街心公园散步。如烟的柳枝随风飘荡,轻轻抚着我的脸颊,我总是扯挽着妈来到那湖水旁,爸爸紧随其后。轻轻的湖水静静地流淌,我弯腰捡起地上的小石子,伸手一抛,激起一圈一圈的涟漪。妈妈也学着我的样子一扔,却远不如我扔的那么远,我有点得意洋洋,告诉妈妈:“就是爸爸,也不会扔的比我远的。”可是,父亲听到了,便认真地抛了一颗石子,果然不及我远。他走到我身旁,似是不信。石子一颗一颗地被抛起,一颗一颗地落下,阳光下闪耀的如金子般的,原来也可以是石头,欢声笑语在公园上空环绕。
散步的快乐是和家人在一起,和睦融洽,我乐在其中。
散步让我心里美滋滋的,我也喜欢独自散步。
每天总有那么一段时间,我把心交给自己,独自一人在学校散步,我喜欢穿过树丛时衣服与其摩擦的声音,喜欢微风吹,树枝婆娑时心也好像在与之同舞的旋律,一个人散步可以让我脱离喧闹。那一段短短的时间,我总是哼着最新听来的小曲儿,“能不能就这样一直散步,一步一步踩着青苔小路”这是唱给自己听的;然后一边绕着跑道转圈,一边开始思考陶行知的三问;或者是学着瑜伽老师们那样集中自己的意念""我喜欢那种远离周围一切嘈杂的感觉。久而久之,我的心不仅变得更平静、沉稳,最重要的是,我对自己的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其实人生就像散步,走到哪里都有别样的风景。
散步的快乐也是与自己的交流,放松身心,我乐在其中。
散步,让心情洒一路,一路体验生活的美好。
散步,让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心里美滋滋的 叮叮,“考试时间还有15分钟,请同学们抓紧时间答题。”刺耳的声音从广播里响起,抓着水笔的手把笔握的更紧些,眉头不自觉的皱起,心中咯噔一下。 “怎么办?”我在心中默默的喊着,还有一道题没做起来,还剩15分钟。
看看眼前的这道选择题,我无话可说也只能怨自己了,明明以前做过的,可现在就是做不起来,真是急死我了,一边看着桌旁的手表,一边看着题目,脸不由的发热,全身都急出了泪,用桌上的纸巾擦擦手。
“叮叮,离本场考试还有5分钟。”又一阵刺耳的声音响起,我不自主的咬了一下自己一下。此时,一个念头在心中滋生了:要不偷看一下别人的试卷?我摇了摇头,不行,作为一名高手,偷看别人的试卷是不对的,会招人嘲笑的。可是,转念一想,又有谁知道呢?再说你考不好更会招人嘲笑的!看着手表的指针一分分的划过,心中的矛盾越来越大,自己好像被分为2个部分,一边是光明,一边是黑暗,两个帮派在激烈的争吵着,互不相让。
我使劲的摇了摇脑袋,让它保持冷静。我想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信任,看到了黑板上那几个钢劲的几个大字:“诚信考试,做文明人”,此时,又想到母亲那怜爱的目光……
“叮叮,开始收卷。”我双手握着试卷把它交给了老师。是的,我决定了。
第二天,试卷如期而至,鲜红的九十八分印在了洁白的试卷上,虽然不是满分,不是第一,但我心中还是美滋滋的。因为,我没有扔弃它——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