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军训决心书
尊敬的校领导、各位老师、教官、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军训教官自我介绍
此时此刻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代表我们行政管理043、044班的全体同学向各位领导、
老师和教官表明我们顽强训练的决心。
其实对于每个人来说,军训就是一个字累,在累的同时我们也开始抱怨军训是否真的需要。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他存在的理由,如果是不值得的,他总会消亡,这是一个不变的定律。 还记得这样一句话“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军训其实并不苦,只要我们当时咬咬牙挺过来,回头看看,这已算不了什么了。还能从中体会出无尽的乐趣,同时,我们也将体会到在军训中学到的,看到的,感受到的精神会逐渐溶入到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中,在遇到困难时,它又鼓足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使我们不再退缩,许多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在人生的旅途上,能有一次这样的磨练,虽是苦涩的,但也是我们生命中的一个里程碑,是我们大学学习的第一课。十天的军训生活很快就会过去,真正体味过去,走入生活,能如军训一样不怕苦、不怕累、细心琢磨、努力争取,那么明天我们会很快成长成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军训教官自我介绍
针是磨出来的,铁是炼出来的。经过风雨才能见彩虹,经过努力一定会得回报。军歌响起,绿色为伴,太阳为证,我们已下定决心: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每一项训练,请老师和教官考验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