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认为帮助别人是给自己带来麻烦。别人问我问题,我当然会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别人。而不是随便的去给别人答案。在给别人讲解问题的同时也加固了印象。
我是一个懂事听话的阳光少年。
在家,我是一个不怎么任性,撒娇的孩子。我从不做家里的“小皇帝”“小公主”。双休日在家里可不能闲着,做好了作业,打扫一下自己的小卧室,在去帮妈妈做做家务。现在的孩子,生活优越了,也不怎么帮爸爸妈妈做事。双休日,也是懒洋洋的坐在电视或电脑前打发时间。
对于正朝气蓬勃的我们来说。一切才刚刚开始。现在有太多的学生逃课,涉毒,抢劫。这么小就走上了不轨之道,以后呢,以后怎么办。他们的前途难道就这么毁了?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热情开朗,聪明活泼的阳光少年。这样我们的中国,我们的世界就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