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王老师,我多希望你能停下匆忙的脚步,听我说说心里的话。我知道,您很喜欢我,我也爱您,可就在前不久,我突然觉得您已改变了对我的态度。
自从我坐到熊厚堂前面后,我就成了他的捉弄对象。他时常用手指着我的背划来划去,这还不算过分,要说真正令我暴跳如雷的,还是在那节语文课。
那天,上课铃刚响起,后面的家伙又用铅笔的末端在我的背上穿梭。我就像一个无辜的受害者,我时不时地转过头瞪着他。正在台上讲课的您突然停了下来,瞪着我。我知道,我们俩的举动已经影响了您上课的情绪,于是,我只好强压抑住心中的怒火,低下头来,在心里埋怨熊厚堂。
没消停几分钟,熊厚堂又开始不安分了,他一会儿用书蹭蹭我,一会儿又踢踢我的书包,瞧!白兔都快成黑兔了。我忍无可忍,脸涨得通红,嘟着嘴,转过身,恶狠狠地瞪着他大吼道:;你烦不烦!”这声音太洪亮了,全班同学惊得目瞪口呆,都朝我行;注目礼”,老师火冒三丈,点了我俩的名字,严厉地批评了我们破坏课堂纪律的行为。当全班二十多位同学的面,我不禁难堪地低下头,羞愤的泪水一下子涌出了眼眶。
近来,这样的事儿已经不止一次发生在我身上了,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尊敬的王老师,我多希望您能给我调换一下座位啊!我多希望你能听听我这些心里的话呀!
【第四老师,我想对你说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如今我已是的学生了,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想对老师说声:;您辛苦了!”
上课了,您绘声绘色地给我们讲课。有时您嗓子哑了,嘴皮干了,但您还是用意志克服了。这让同学们看见了,都感动得热泪盈眶。
下课了,操场沸腾了,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可老师却坐在椅子上,专心致志地批改着作业,一丝不苟。偶尔就算有几个调皮的同学来您面前,用手淘气地晃几下,但您似乎跟没看见一样,继续努力地工作。
午休时,您让我们闭上眼睛养神,而精疲力尽的您还要准备开会的资料等等。
放学了,同学们向自己的家奔去。老师您呢?还要备课。
老师您辛苦了!您不辞辛劳地批改作业,我们的错误在您那儿,早已化解成了人生跑道上的一次次进步。在老师的带领下:吃一堑,长一智。啊!老师您又象一位园丁,天天给我们浇水施肥,让我们茁壮成长。
【第五老师我想对你说
夜己渐深,千万扇的窗户,只有您那扇窗还亮着灯光,一个疲倦的身影还在专心备课。老师,我想轻轻对您说:老师,您该休息了。多少个不眠之夜,您总在办公桌前为我们批改作业,作业本中一处处修改和批阅的笔迹,都饱含您对我们的关爱。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盏指航灯,用自己的光芒为过往船只指引前进方向。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比喻,而且包含大家对您由衷的赞叹。
您像亲爱的母亲,那样和蔼、可亲。每当我做错了事,您用亲切的话语,使我改正错误。给我身躯的是父母,滋养我灵魂的是辛勤的老师。
老师,我想感激地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的谆谆教诲,每当我犯错误时,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让我懂得了许多,自从你来到我们身边,您就如慈母般地关怀我,让我们在您的关怀下茁壮成长。
您的教诲,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诱的教导,如甘泉般滋润着我们干涸的心田。这时我才真正懂得了什么是用心良苦。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那双眼睛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和支持。瞧您那双清澈的双眼,我们在课堂上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您的视野,也正因为您这双美丽的双眼,使我们改变了不专心的坏习惯,您眼中鼓励的目光,让我们明白了许多,肯定了许多。您严厉的目光注视过我,体贴的眼神关注过我,每一次的无声话语铭记在心,时常他会冒出来激励我,激励我努力学习!
老师,我还想对您说:谢谢您的教导,谢谢您为我们的付出,我们是您的莘莘学子,一天天成长,输送到祖国需要的地方。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老师育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