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踩在金黄的梧桐叶上,听着秋天的喃喃细语。情不自禁的想起了你,是你让我从一个懵懂的幼童成长为活泼开朗、乖巧懂事的阳光女孩。
还记得字刚入学的时候,我胆子很小,连跟别人说话都是战战兢兢,下课了也不愿与同学们一起游戏玩耍,整天缩在那个属于我自己的小角落。您抽出时间把我叫过去,用亲切的语言鼓励我,用温暖的双手抚摸我,在您的身边我就是依偎在母亲的身旁。你给了我自信和勇气。
在一个寒风凛冽的冬天,我重感冒住进了医院,是您不顾寒冷,来到医院里,给我带来了我最爱吃的零食,坐在我的床头看着我,我从您的眼神中读到了和母亲一样的深情关爱。
在一个大雨滂沱的夏日,我没有带雨具,站在教室门前望着灰蒙蒙的天空发呆,是您拿着雨伞,为我披上雨衣送我回家,要知道,您的家里还有两个才三岁的双胞胎女儿等着您给他们做饭呢!
在一次您上完了两节课后的傍晚,其他同学都放学回家了,只有我还在补做前一天因病请假而落下的作业。是您陪着我,耐心的辅导着我,很久很久。那时,我的心里溢满的都是感动。
老师,谢谢您,谢谢您给我的关心鼓励。我会永远的爱着您!
【第八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师,您好!我有满肚子的话想对您说,可是因为胆子小,不敢讲,我就借着这次的作文给您提出四个建议。
第一:老师,我有时怀疑您没有童年,我想,作业太多也不一定是好事,如果同学们上课不听讲,留再多作业也没用,我们一天上了几个钟头的课,已经很累了,您还给我们布置那么多作业,有时同学们说留的作业太多了,多说了一个;唉”字,被您看你见了,您就让他多写几遍,所以我建议您不要留太多作业,星期天尽量少给我们布置点作业,让我们过些属于我们的星期天吧!
第二:请把差生和好生一起公平对待这样也许就能让那些差生感觉到您对他们的好,那么他们只要有一点点良心就不会辜负老师您的期望。
第三:上课时,您教导我们时,请不要用那双眼睛瞪着我们很多人都说老师您的眼睛很可怕,都不愿意看着黑板,因为您就在黑板旁用您那双眼睛看着在座的同学们,因此,许多人都会往着下面看,而不会往您那里看,然后您在骂他,他就更加不敢往您那里看、更加怕您了。
第四:您上课时,课堂上总是死气沉沉的,没有活力,有时我们听着听着就想睡觉。希望您能笑着更我们讲课,如果您能笑着给我们讲课,我们就会被您给带动,随之而认真听讲。
老师,我想讲的三件事已经讲完了,希望您能够听取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