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
不会遗忘是谁教会了我思想;不会遗忘是谁在迷茫里指引方向;不会遗忘是谁让有爱和书声琅琅;不会遗忘是谁用辛勤构建知识的殿堂。
有人说:你是春蚕,吐不尽那绵绵的情丝至死方休!有人说:你是蜡烛,洒尽最后一滴泪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也有人说: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来之前,默默滋润着大地万物;还有人说:你是晚霞,当太阳回归之后,用最后一丝光亮燃烧苍穹。老师啊!你自己却说:我最的就是铺路,最的还是燃烧;我只是湛蓝天上的一缕飞烟,不慕华贵,美在天然;我只是征途上那块苍老的阶石,是黑暗中那颗遥远的寒星;我只是,我只是滔滔江河中的一滴水珠,来也悄悄,去也从容。亲爱的老师!黑板上你画出了彩虹,却擦去了功利;讲台上你举起了别人,却奉献了自己;是岁月苍老了你的容颜,是粉笔染白了你的两鬓;你放飞了许多的希望,而守巢的却依旧是你!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启明星的迎接者,北斗星的陪伴者;你是三尺土地的耕耘者,三寸工具的驾驶者;你是人类文化的传播者,世界前进的推动者;你是人类灵魂的设计者,社会乾坤的扭转者。你是春风,吹绿了一座座山头,你是阳光,照亮了每个角落;你是灯塔,引导迷茫之舟驰骋知识海洋,你是红烛,把光热毫不吝啬地洒向人世间;你用火炭的心情,染红了腊梅的枝头,燃烧了自已,给了我春的向往,一片希望的绿叶;你将书砌的冰山,飘做了雪花 ,花白了头发,给了我纯洁的梦想,一双寒风中的翅膀;你从知识的海洋走来,手捧一掬甘泉,洒下一路汗水,滋润了我干渴的心田,一种孜孜以求的愿望。当蜡炬成灰时,你就是不朽;当蚕丝吐尽时,你将会!蓦回首 串起春秋的脚步 我的人生 在你的期待的目光里 继续向前 向前……
老师我想对您说
;静静地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时,就会想起刘老师为我们付出的艰辛和汗水。就会有许多的心里话涌上心头,想对您说。
刘老师,您总是面带着慈祥的,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教室,每个您的都是那么的生动,那么的多姿多彩。每一个课间,您总是陪伴着我们大家一起度过,就像我们亲密无间的朋友,同我们一起玩耍,正如您曾说过的:;上课我是你们的老师,下课我是你们的朋友”那样,让我们感受到您是那么地和蔼可亲。
刘老师,您对待每一件小事儿都那么用心。记得有一次,我们在上品德课时,您向我们承诺要带一个小盒子来。我们想,一个小盒子又能有什么用呢?上自习课时,您真的带来了一个小盒子,告诉我们:;以后,把你们开心的事和难过的事写成小纸条放进盒子里,让老师和你们一起分担和快乐,这样,会使你们的快乐增多,痛苦减半,同学们说好不好?!”我们全班异口同声地说:;好!”刘老师,您的这一举动,是许多人都很难做到的呀!我真敬佩您!
还有一次,刘老师您顶着烈日送我们放学。路上,火辣辣的太阳照着我们,好难受呀!这时,您撑起伞,笑着对我们说:;同学们,快到伞下来吧!”听了这话,我们一下子全都挤到了伞下,把老师您挤了出去,您被太阳烤着,用伞为我们遮阳,却没有一丝的埋怨……啊!您不就像一把大伞呵护着我们吗?您为我们挡风、挡雨、挡太阳,让我们感受到您像般的慈爱。
亲爱的刘德春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老师。是您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和许多做人的道理。如果我们是美丽的花朵,您就是辛勤的园丁;如果我们是可爱的鸟儿,您就是慈祥的鸟妈妈……老师,您永远是我们的好老师,我永远不忘您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我永远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