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
时间像飞箭一样,转眼我已经上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当我还在时,有一天,你生着病,可仍然坚持为我们上课。在课上,您用沙哑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地教我们认字,读书。当我们读得很好的时候,您总是不吝啬您对我们的夸奖;我们读错的时候,您也总是会用鼓励激励我们。
老师,我想对您说:;你对我说的话,我会永记心中。”
有一次,我考得不好,难过的就要掉眼泪了,您走过来用手轻轻拍了拍我的肩膀,亲切地对我说:;你是一个很棒的学生,只要你更加努力,就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老师的这一番话安慰了我,并像一个重重的锤子,时刻敲打、鞭策着我的心。现在我也仍把您的话牢记在心中。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感受到了你的温暖。”
记得在我的时候,有一天我发烧了,您给我妈妈打了电话,在等妈妈来接我的这段时间里,您不时地会到教室里来摸摸我的额头,还会端水来给我喝。我在医院里打点滴,您也向我妈妈打来电话询问我的情况。挂着挂着,我就睡着了,突然听到了妈妈手机的一声短信铃声,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问问了时间,我想这时候,应该是老师给我发回家作业了吧,便问妈妈:;是老师的短信吗?今天的回家作业是什么呀?”妈妈没说话,只是把手机拿到我面前让我自己看,只见手机上显示着:;让王羽洁好好休息。”虽然只是简简单单几个字,但是我却感觉到了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中。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我对老师的感谢是说不完的,我要把这一份感谢深深地记在心里。在我的学习生活中,有你这么一位老师陪伴着我,我觉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