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在和同学一起走过的时光里,也许发生过小的摩擦、产生过小的矛盾,毕业的时候,对对方说声,“对不起!请原谅!”,友好如初。
4、在教室门口、宿舍门口或自己的课桌前留个影;在喜欢的运动场上,再认真地跑一圈。
5、离校前搞好教室、寝室卫生,确保公物完好无损;把桌椅摆整齐,把玻璃擦干净。 在黑板上为后来的学友写上“希望你们学得比我们好”。走出校门之后,面对校园恭恭敬敬地鞠个躬,从心里说声,“母校,我人生的驿站,我永远爱您。”
同学们,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振作精神,奋发学习,全身心投入临考复习,努力冲刺,以饱满的激-情迎接高考的到来。自尊自重,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今后的各种挑战。当你们背上行囊离她远行时,请别忘记,这里是你们的港湾!是你们永远的牵挂!
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衷心祝愿沅江二中2017届全体毕业生信心满怀地奔向四方,大展鸿图,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