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幸福的日子容易过,高中三年转眼结束了,再过几天,你们就要奔赴市区,参加高考,接受国家检测,然后开始新的人生旅程。预祝大家一路顺风,不断进取,不断收获,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三年前的秋天,你们从四面八方来到沅江二中,学习生活在各自班级的温暖集体里。三年,一千多个金色的日子,你们在无涯的学海中遨游砥砺,屡创佳绩;在强者如云的校运会上,龙腾虎跃,力挫群雄;在异彩纷呈的文艺晚会上,欢歌炫舞,曾经问鼎;在学雷锋的活动中,争做好事,领悟感动;在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中,收获理解,收获快乐,增长才干。三年中,太多温存的回忆值得我们品味怀念,太多刻骨铭心的故事让我们永记于怀。
你们在母校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你们是母校的骄傲!
今天,你们快要离开母校了。曲终人散情未尽,留得爱心满校园!希望你们走得从容,走得文明,走得潇洒!给母校留下好形象,给老师留下好印象,给低年级同学留下好榜样,给自己留下好回忆。为此,向同学们发出以下倡议:
1、珍惜师生情谊,铭记老师教诲,真诚向老师道别。把班主任和任课老师请到教室,全班同学起立,向老师们行鞠躬礼。
2、到学校食堂去,对炊事员师傅说声谢谢;到学校门卫室去,对日夜执勤,保证校园安全的门卫说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