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团干部发言稿
团干部离任发言稿
在学习方面我认为自己能够做到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关心时事,课外生活丰富健康,做到不懂就问不会就学,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完成作业。在品德方面能够积极听取别人的意见,团结同学,远离不良嗜好,做到为人诚实,做人正派。我也为自己制定了目标,就是不仅要自己爱学习、爱劳动、爱集体、爱老爱同学,还要带动同学们,为同学做榜样,树立团员的光辉形象,并且要紧跟时代发展响应“八荣八耻”“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 以服务人民为荣,以背离人民为耻, 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 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 以团结互助为荣,以损人利已为耻, 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背信弃义为耻, 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 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 ”同时我的缺点也要改正,例如:不善于吃苦耐劳,没有钻研的良好习惯,遇到困难吉祥放弃等。
我认为身为一名团员,应该具备一种“我是团员我光荣”的骄傲自豪感,因为这样就表示着我意识到团员赋予我的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职责,一份担负祖国建设事业兴旺发达的历史重任,这是一种素质,也是一种能力。 所以我要积极进取争当优秀团员,亲组织审查,批准!但是不论我是否能当上优秀团员,我都会积极进取,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