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团干部发言稿 gai
团干部离任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环境与化学工程系13环境工程专业2班的于浩琦。很荣幸能够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在此,我谨代表今天参会的团员青年,向各位学校领导和各位老师对我们青年学生的关爱和培养表示诚挚的谢意,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共青团员和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携手唐院,风雨同路,我进入大学已有三年的时间,时刻牢记:诚实奋斗为人,严谨求学为真。校训的引导使我不断进步成长。弹指一挥间,再一次迎来,五四——我们的青年节。97年前的五四运动是一批先进青年和知识分子参加的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运动,也是一场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五四运动以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争取进步和推动历史前进,一代又一代青年站在时代前列,创造了令人赞叹的业绩,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交响乐中一部雄浑的青春乐章。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奋进的共青团是青年人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五四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不断进取、奋发向上。青春的气息令我们朝气蓬勃,激情满怀;时代的召唤激励我们爱校敬校,不断进取。作为青年的我们善于接受新事物,处在学习的黄金时期,我们应该珍惜美好青春年华,抓紧时间,抓住机遇,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带领下,努力完善自己,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为美好的未来播下希望的种子,并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谱写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
代的壮丽篇章!
中国的青年是幸福的. 新一代青年更加幸福。生活是属于我们的,我们是八九点钟的太阳,飘扬的团旗昭示着我们的使命,高举着团旗履行着我们的责任。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让共青团的旗帜引导我们前进,让党的阳光哺育我们成长,我们团结在共青团的旗帜下, 迈着矫健的步伐,共同创造新世纪新的辉煌!让我们以青春的名义起誓:创新创造,青年带头;全民创业,青年当先;和谐发展,青年先行。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