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间的作文
珍惜你 “当我凝神沉思的时候,时间已从我凝然的双眼前过去”——朱自清
与你相处,已有17年。而我却从未凝视你,小时候的我天真,幼稚。从未意识到你的存在。青春期的我渐渐成熟,可正当我放慢脚步,耐心的思考你的意义时。你又匆匆离去。什么时刻作文
时间是平凡的,它属于一切。 时间是高贵的,它无视一切。小时候的我,或是看到父母脸上日益渐多的皱纹。或是无意中碰到父母粗糙的手掌。或是瞥见一两根白头发。都会感到好奇,当时的我对人的生理变化并不是很了解。也完全不懂大人们所说的“童年是最快乐的时光”。渐渐的,我长大了。渐渐的,父母也变老了。小时候父亲会骑车带我。而现在我长到了可以骑够自行车的身高。父亲骑车带我也会很吃力。而更多的时候是我骑车带父亲。是时光,白了父母的头。是时光,粗糙了父母的手。是时光,替换了我与父亲在自行车上的位置。时光让父母苍老,却让我成熟。鞭策着我告别曾经无忧无虑的童年。促使我分担家庭的的一部分责任。成为一名青春期的高中生。
高中是人生中重要的一站,而作为一名高2的学生。更是知道自己处在“关键期”。石板路上都是大家急匆匆的身影。教室里都是一个个埋头苦干的同学。同学们都为自己的理想而拼命奋斗。他们知道,时光只会不停的流逝。但青春期的我,对外面世界充满着向往。对彼此充满着好奇。对过去充满着回忆。对未来充满着渴望。对现在则是一片迷茫。今天我在这里,2年后我会在哪儿?迷茫的我,看着身边一个个匆忙的身影。自己的脚步越来越慢。而时光却不等我。是啊,时光没有等我!迷茫的我渐渐清醒。其实你可以不必知道自己的目的地。只需向着那个方向不断航行。时光会一路陪伴着我们。并见证一切。
时光驱动着整个世界,它可以使人成熟,更可以使人苍老。它可以见证你最幸福,最辉煌,最开心的时刻。并成为你永恒的记忆。它会一直陪伴着我们,有时我们害怕它,有时我们又喜欢它。但却不知道它是那么的奇特,属于一切,却又不服从与任何事物。在许多人眼里时光是金钱,时间如速度,如力量。在我眼里,试管更如十六世纪神秘诗人安格卢斯-希列修斯的诗句里的描述的那样,“时间是你自己的创造物,它的时钟在你的脑中滴答作响,一旦你停止思考,时间亦随之死亡“。是啊,时光是我们最宝贵的东西。你能用多少钱购买自己的青春和父母的年华?无论付出什么你一定不希望自己最宝贵的记忆被遗忘。我们只能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珍惜它。因为我们不希望数年后的自己回想起当初。只是一声长叹。更何况处于青春期的学子。更应珍惜。
过去你陪伴着我,现在我珍惜你。将来我依然珍惜你。
2 1
朋友是金,朋友是银,朋友是阳光,朋友是月亮朋友是星星朋友是在你走向黑岸的时候,为你点亮明灯的那个人朋友不会因为你现在处于困难时期,而离你远去的人朋友不会因为你处在人生低谷的时刻而抛弃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不会人云亦云,不会在你受伤的伤口上再洒上一把盐的人朋友不会因为小人对你 的栽赃,而远离你的人,而是在这个时候,伸出援助的手来关心你,关怀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不会见利忘义不会随风倒,不会对有用的人就阿虞奉承,对无用
的人就一脚踢开的人真正的朋友不会因为一点私利,就把朋友的情谊抛开了一边. 真正的朋友不会有私心的,他会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不顾一切的对你呵护的人,他会一直对你最忠诚的人,他会承诺你们以前的一言一行,不会因为你暂时的不顺利,而把你忘掉的人.
真正的朋友是有道德的,在你有困难的时候,他不会对你施加任何的压力,对你施加让你喘不过气的做法的真正的朋友会是理智的,会是有头脑的他不会看到你此时的不顺,他不会是袖手旁观的他会在背地里解劝你,他会私下里与你交流,他绝对不会把对你看法直接说给别人的听的也就是说,他会给你留面子的. 真正的朋友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为朋友可以呼风唤雨,为朋友可以是阳光般的心情,会是对你百般呵护.
我喜欢与朋友相处,我喜欢与朋友结交, 我喜欢与朋友做心与心的交流,我希望与朋友做真心的交往.
谁的处世都有自己的方法,你要求别人这样做,也不能强求人家非要按照你的方法来做,何况父母也没有这样要求的,何况你是一个外人啊,谁也不可能把自己的方法强加于别人的头上所以友谊和与朋友的交往更不要强加于人家. 为人处世你有你的想法,你的想法别人也不一定接受的,所以与朋友交往上,不能千篇一律的,你有你的方法,我有我的追求.
结交朋友要靠诚心和真心,结交朋友要靠自己的为人,是真朋友不会因为你有难处的时候,离开你,不是你的真正的朋友,即使在你最困难的时候,离开了你,你也不必懊恼,因为你可以认清了什么是真正的朋友,在与朋友交往的问题上,要多结交朋友,在朋友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不要袖手旁观,不要对朋友远离,这样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喜欢真正的朋友,我喜欢与真正的朋友结交,这是我一贯的原则,结交朋友在你最关键的时候,才会识破什么是最真正的朋友,什么是最真正的友谊.
友谊是一个人的需要的 ,友谊是一个人必须的,友谊是一个人向往的,友谊是一个人在人的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我们都渴望友谊我们都珍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