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优秀日记展
Nothing is impossible. 高一一班
习惯的力量是不容小觑的,在我的求学生涯中,积累的坏习惯使我的意志在减退,我的理智在一点点丧失,而悲哀的是,我眼睁睁地看着,却无能为力!只因我的懒惰,只因我的懦弱
我自认为我骨子里有些傲气,可我却没能将它激发出来,助我一臂之力。我明知道我积攒了很多学科上的问题却未得到处理,却一再的麻痹自己,让自己错过一天又一天,失去一个又一个我不可能再重新利用的一天!
有时候,有也会起个大清早,坐在桌子前,拿起笔……但我竟然毫无学习的欲望!我理解自己的同时,也深深地怨恨自己!
为什么别人能做好的,我却做不到!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他们一样有明确的计划,然后坚定地执行,愚笨的脑子和急于求胜的心常常让我焦躁不安。
在挣扎之中我读到一个考上北大的女孩的一篇文章。她似乎是为我而写,我们的过去是如此的相同,但她凭借意志走出了生活的迷茫,让梦想有了轮廓,她告诉我,梦想是有阳光的地方,所以,越刺眼的地方越是对的地方!原来,我之所以不敢用拼命代替拼搏,是因为我怕我努力了也比不上别人,怕担这其中的风险,而我就连这一点点风险也不肯承受,所以我不敢拼,不去做,没有求学的热情,其实这一切都源自于我的懦弱……高一日记
我就像是被她一语点醒,脑子里只有她的那句“Nothing is impossible.” 我会永远记住,Nothing is im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