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多功能书包
这种书包设有缩小键、知识键、地图键、飞行键、时间倒退键、保护键、按摩键。
现在让我来介绍一下这些键的作用:每当你上学或旅游,书包总是沉甸甸的,你不用担心,只要按一下红色的缩小键,书包就会瞬间变得跟一只小乌龟差不多大小;要是你回家在做作业时遇到了难题,你不需忧愁,只要按一下蓝色的知识键,书包就投影出一道蓝色屏幕,然后你对着它说出一个难题,它立马会显示出解题思路,让你不用为学习而烦恼;当你忘记带作业或忘写作业时,你不必怕老师责骂你,只需按一下时间倒退键,刹那间你就回到了老师布置作业的时间,再抓紧回家写作业,这样就不必被老师训斥了;如果你在深山老林迷路了,你先不要慌张,只要按一下黄色的地图键,一张地图就会出现在我们面前,红点标出你所在的位置,用绿色的线标出你要走的路线,跟着地图所指引的路线走,一定会走回家;要是半途中遇到了坏人,你也不用担心,只要按一下黑色的保护键,书包就会把现在的信息输入到微型机器人里,微型机器人就会对坏人射出麻醉药,将坏人麻醉后再报警,这样就能轻而易举的逮到坏人;要是有一座山,一块岩石,一条大河挡住了你的去路,你不必唉声叹气,只要按一下白色的飞行键,一双洁白、庞大的翅膀从书包里钻了出来,你只要心里想什么,那双翅膀会根据你心里所想的做出反应,这样这双翅膀就能得心应手地操纵了;当你已经写
了好几个小时的作业了,感到手痛、脖子酸、背酸,你不必叫苦连天,只要按一下紫色的按摩键,从书包中就伸出两只手为你按、压、揉,使你全身舒舒服服的,便能更轻松地写作业啦!
怎么样?我设计的书包功能齐全吧!如果你们买了这个书包,保准你们使用轻松,能使你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来订购吧!我相信这次博览会后,我设计的书包一定会受到人们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