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书包作文500字
李婧淼 你们快看呀,报纸上可刊登着本人的大名哦!。最近我又研发出了一种多功能书包。这种书包有很多功能呢!
这个小巧玲珑的书包还装有闹铃,每次到了起床的时间,它都会用闹铃来提示我要起床了,如果我不起来,它会用美妙而又强烈的音乐来催促我起床,在我学习疲劳的时候书包还会放出一些温柔的歌曲来让我放松放松。
这个书包还有一种最大的功能那就要数按摩了,它可以一边给按摩,一边让你在上面睡大觉,还可以有人来的时候提醒你客人到了,房门便会用书包上的摇控来开门,我不在家的时候,帮妈妈倒倒水,扫扫地等之类的,力所能及的小事情,特别是在晚
上爸爸不在家的时候,要是有小偷或干坏事的人光顾的话,它会发出警笛的声音,让那些坏人吓得魂飞魄散。
哦,我还望了介绍它的外形。它是粉红颜色的外形,它只有一层,你可以装一些东西,书包的最下端有两只脚,是它走路时的两只脚。上面还有一些可爱的卡通图片。这可是我独一无二的创作哦!
同学们,未来的科技是无限的,我们要勇于去实践,去探究。不仅是书包,还有很多的东西值得我们去发现、改进。让我们一起去创造更辉煌的明天。让明天的科技更加辉煌,更加发达。我真喜欢我的多功能书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