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大街》
热闹的大街
一到休息日,大街上就热闹起来。
瞧,街道上,各类车辆川流不息,把道路堵得水泄不通。有风驰电掣的小轿车,有急速飞奔的摩托车,有轻捷方便的电动车,还有悠然自得的自行车……我们犹如置身于车海之中。车辆还排起了队伍,组成了一幅长龙似的图案。
看, 街上人流如潮,人人笑容满面。年轻人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地走在大街上,说说笑笑,好不惬意!老年人静静地坐在长椅子上,沐浴着那温暖的阳光,真是舒服极了!孩子们蹦蹦跳跳的,手里拿着气球,只要听到边上有人喊:“糖葫芦!糖葫芦!”,看到那诱人的样子,就忍不住叫爸爸妈妈买一串,我也跟着要了一串呢!
听,汽车的喇叭声,商店里的音乐声,人们的说笑声,交织在一起,如同一首交响曲。啊!我真喜欢热闹的大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