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颗相恋已久的心,终于走到了一起;此一刻,意味着两个相爱的人步入了神圣的婚姻殿堂。二位新人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养育,也离不开在座所有来宾的关心,有请来宾代表——新郎所在单位领导(秦家坝小学校长马长林先生致辞)。
马校长的致辞可谓用心良苦、语重心长!希望两位新人牢记教诲,谱写出灿烂辉煌的人生新
“人生离不开亲情,更离不开友情,过去的日子里,在坐的各位分别给二位新人以莫大的帮助与支持,为表达新人对各位的答谢,请二位新人向各位来宾三鞠躬!一鞠躬!多谢亲朋来相贺!再鞠躬!亲情友情永记心中!三鞠躬!此时无声胜有声,一切尽在(掌声)不言中!
10、礼成:
记得现代诗人郭小川曾写下一一杯酒,开心扉;三杯酒,欢喜泪;五杯酒,豪情胜似长江水——何况我们今天喝的是喜宴酒、醇香美,幸福酒、润心肺,千杯万盏都不醉;良缘酒、似玫瑰,生津解渴、温心暖胃。朋友们,值此良辰美景,主人已为我们备下丰盛的宴席,让我们斟满酒、高举杯,开怀畅饮、不醉不归!
我宣布:xx-x先生、xx-x小姐结婚典礼礼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