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初中生活作文
北京市顺义区仁和中学初三(7)班 侯平步
我望着谱台上那支古朴的竹笛,不禁又想起了那首我最喜欢的歌。它有时舒缓悠扬,有时清新悦耳,有时荡气回肠""它经历过迅疾而猛烈的雷,也经历过凉爽而惬意的风,但它永远在我的心灵深处浅吟低唱""
随着初一生活的到来,我心底的歌也随之吟唱起来""
第一乐章——如歌的行板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7点的钟声已经敲响,我们的早读也随之开始。“咱们一起背一下第二十一课。”课代表发出了今天的第一号命令。我们班同学整齐的读书声穿过楼顶,响彻云霄。同学们的精神也越来越饱满,开始了一天的新知探索。
从书中可以让我们感悟到人间的冷暖、智者的思想、人民的勤劳""我们畅游在书的海洋中,她带领我们欣赏人生的每一处佳境,因为有书,我们的初中生活更加精彩。
管二乐章——热烈的快板
“加油!加油!”拔河比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开始了,所有人都在为场上的队员鼓舞士气。“耶!”我们班在第一场时艰难地赢得了比赛。“咱们继续加油,只要团结一心,一定可以成功!”>班主任也在为场上的队员鼓劲。
中场休息后,第二场比赛马上开始了。“加油!”军体委员的呐喊声越来越大,我用余光看着他,从他的眼睛里我读出了几丝焦虑,几丝期盼,几丝自信。终于,我们班赢了,同学们上蹦下跳,一起欢呼。渐渐地,太阳落下了山,在夕阳下,参赛队员们仿佛披上了一层多彩的霞光""因为有这样的比赛,我们的初中生活更加精彩。
第三乐章——抒情的中板
初二,班主任要离开我们。知道这个消息后,我们多了一份沉重,多了一份焦虑,多了一份伤心。“要不咱们给老师办AI‘欢送会’。”班长提议,大家纷纷拖着沉重的脑袋点点头。我们给老师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在前后黑板写满了我们对老师的祝福。我们每个人都坐在位子上,等待老师的出现。
当老师出现时,我们一齐唱起《感恩的心》,班长代表我们把那个特殊的礼物送给了他。他望着我们,望着礼物,望着前后黑板,我清楚地看到他眼眸里饱含着激动的泪
花。“谢谢!”他只说了这一句话,。我们足以感动,因为这里面饱含了老师的多少辛苦、多少嘱托、多少祝福啊!
因为有这样的活动,有这样的老师,我们的初中生活更加精彩。
尾声
那存在我心底的歌不会结束,它会一直陪伴着我走到毕业,陪伴着我走向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