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初中生活 多彩的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像春风拂过长白山,春雨浸润松花湖,来去匆匆却很惬意而热烈使我充满激情。 当我步入了新学校,热切的心向往着它,使我憧憬、使我幻想。每个人都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人们都说上了中学就苦了,可我想问:“这算是苦吗?难道每天学习到很晚,起得很早就苦吗?每天排练大型操,这算苦吗?每天要在学校里坐10个小时这是痛苦吗?”如果你说:“是的!”那我会说:“你错了!”在教室里坐10个小时,不寒冷,不饥饿。我们应该庆幸没有生在大山里,在宽敞明亮的教室,老师为我们“填满”那缺乏知识的头脑,使我们懂得与负数交朋友,听辛弃疾诉说他那未完成的心愿,与“小A弟弟”在四线格中快乐的游动、奔跑……
在宽阔的操场上,我们排着铅笔一样笔直的队伍,体育老师挺着大大的啤酒肚在人群中走动。第一个是扭胯,可是怎么扭都是扭屁股。体育老师耐心的告诉我们:“在扭的同时要把身子向左倾斜就可以扭出去了”。我们试了一下真的可以啊!老师拿着话筒焦急的望着我们,生怕我们出现一丁点的失误。今天,校长亲自挑选队列操选手,我的心里像有只小鹿在撞,心跳越来越快。一年十二班挑选了30余人,一年十三班……啊,我选上了,我开心的笑了,这是发自内心的笑,因为我喜欢火热而又沸腾的集体生活。
我们不但有快乐的学习生活,还有许多伟大的梦想。开学第一周老师问我们:“你们有梦想吗?”我们齐声回答:“有”。老师说:“那谁能大声说出你的梦想!”,我们争先恐后的举起了手,生怕老师看不到自己。有的同学说:“我要成为一名勇敢无畏的刑警,捉拿重要犯人,为祖国效力”;有的同学说:“我要成为一名学富五车的老师,教书育人,就像您一样”;我说:“我想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帮助病人早日摆脱病魔的折磨,过上幸福安稳的日子”……老师说:“你们说的都很好,但梦想是要你们自己去实现的,如果说了却做不到,那么这个梦想就会破灭,所以你们腰付诸行动,不可以光有一个梦想的模子,气球的内心”。我们说:“老师,您就放心吧,我们一定会努力完成我们各自的梦想”。老师欣慰的看着我们说:“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实现你们的人生梦想”。“叮叮”下课了,我们的梦想就此扬帆远航!
初中生活是我们快乐的天地,我们是站在那高山之巅的人,如果有一天,有的人说我们败了,我们也会败的轰轰烈烈。初中的一切都丰富了我的见识,我向往着精彩无比的初中生活!
多彩的初中生活(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