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童年记忆中,我结识了不少朋友。但要最熟悉,最喜爱的,那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晓玲。
晓玲的样子真是美极了:瀑布长的秀发直披肩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显得格外明亮。小巧的鼻子下嵌着一个能说会道的小嘴巴。她的优点是乐于助人。
记得有一天下午,我和晓玲去公园玩。在路上,我和晓玲看见一个小朋友在哭,我劝她不要耽误时间了,她却走上前去问:“小朋友,你为什么哭?”小朋友一见陌生人,反而哭得更厉害了!“呜""呜""”晓玲不断地安慰她。她才伤心地说:“呜呜""妈妈""不见了""呜呜""”哦,原来如此。突然,晓玲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问:“你和妈妈在哪里走失的?”小朋友哼唧着指着一个商店,晓玲和蔼地说:“走,咱们去那等。” 我们一直这样等待着,我不耐烦了,说:“晓玲,咱们快点吧公园要关门啦!”晓玲语重心长地说:“我们是少先队员,要乐于助人,帮助幼小,你怎么可以这样呢?”我被她一席话打动了,顿时觉得自己与晓玲相比真是渺小极了!我们等待着,孩子***妈终于来了,小朋友一见妈妈,就像小鸟般扑向妈妈的怀抱里。啊,母女俩重逢咯!
我拉着晓玲的手,飞快向公园奔去。o(︶︿︶)o 唉,可惜啊,那时公园正好关门。 我问晓玲:“这次没去到公园,觉得惋惜吗?”晓玲笑着说:“没有啊!因为今天能帮助那位小朋友找回妈妈,母女团聚!那比去公园开心百倍!”
啊!我的好朋友啊!你虽然离开了这所学校,离开了我,但我会永远想念你,想念你那金子般的心,想念你的可爱""
晓玲,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她,长着蘑菇似的头发,白里透红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是一个高挺的鼻子。再往下看,是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
她非常爱看作文书。如果你去看一看她的抽屉,你一定可以从她的抽屉里看到好几本作文书。记得上一次,学校就要进入读书时间了,而班里面总有那么几个同学忘记带书来学校看,所以此时,那些同学都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她就会从她的抽屉里拿出她的作文书,说:“我这里还有好几本作文书,你们都拿去看吧。”那些没带书的同学像是抓住了一把救命稻草一样,欣喜如狂地接过书,连声道谢。
她也是一个很爱帮助别人的人。她的书包里有一个“小百宝箱”,里面有许多的东西。例如:美术课要用的剪刀;语文课要用的订书机;数学课要用的固体胶""应有尽有,我们
上课要用的东西多得数不清。每次大家都需要用到“小百宝箱”里的工具时,她总是毫不犹豫地给别人先用,自己最后才用。
她还是一个很尽职的人。她虽然不是一班之长,只是一个小小的组长,但是她做组长也做得非常尽职。每一次收作业,她都是第一个收齐;每一次发作业,她都发得最多。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夏优璇,她就是我那个爱看作文书、爱帮助人、做事非常尽职的好朋友。
有一次,怡颖正在做一件小制作,她想做一朵漂亮的花来做装饰,可是她不会做花,做了几次都失败了。我问她:“你要做手工的花吗?”她点点头。我连忙拿来材料,把我想像中最美的绢花做出来。怡颖看了说:“真美丽,漪琳,谢谢你。”我说不用谢,朋友之间就是应该互相帮助的。
在班级小制作评比的时候,怡颖的作品是最美的,老师也夸奖她说:“怡颖,你做的真棒!”怡颖转过头冲我微笑着,我从她的笑容感受到我们之间浓厚的情谊。
我和怡颖就是在互相帮助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