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山
我的家乡有几座无名的小山。山不高,却很有灵气。
春回大地。沉睡了一冬的小草破土而出;树木长出嫩绿的新芽;小鸟站在枝头高歌;各种花竞相开放。把春天的山打扮得十分美丽,充满生机。
夏日炎炎。茂密的树荫展开翅膀,给人们带来清爽。树荫下那一朵朵绚丽的小花,红的像火、黄的像金、白的像雪……飘出阵阵清香。山的夏季,令人陶醉,令人向往。
秋高气爽,清风云淡。小花不知躲到哪儿去了。夏日翠绿的树木也大多脱掉绿装,只有松树仍然郁郁葱葱。虽然是秋季,山上还是有很多绿色。( 寒风吹来,阴云密布天空,冬日的雪花纷纷扬扬。雪花落在树枝上,脱光叶子的树枝又绽放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一阵微风吹过,树枝微微摇动,雪花随风飘洒。
我爱你!家乡这绚丽多彩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