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感恩
感恩可以让人看到人生美好的一切,一个常常感恩的人,才会幸福,才会快乐,心灵才会圆满、温润。
早晨,我起床,小屋里射进两三方斜斜的阳光,我在阳光的照射下,十分温暖,我伸了伸懒腰,感恩上天给我温暖的太阳;我下了床,穿完衣服、裤子,感恩这张床给了我一夜的好觉;我刷完牙,感恩牙刷,牙膏使我有了两排洁白的牙齿;我洗完脸,感恩水,她让我有一张干净的脸……
吃完早饭,我背起书包,又蹦又跳地到了学校,又一天与老师开始亲密接触。老师教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教我们如何做一个勤勉、爱国、正直的孩子,我感恩老师,在我们受伤害的时候是老师用温柔的手抚平我们的创伤;在我们快乐的时候,老师与我们一起分享着快乐,在我们犯错的时候是老师纠正了我们,在我们骄傲的时候,老师严肃地告诉我们,骄傲的孔雀是飞不高;我感恩老师,她从不要求自己的学生,做高山上的青松而不做山脚下的野草。今天,我懂得了感恩,是写一件事的
每当我结束一天的学校生活,背着沉沉的书包回家的时候,是奶奶慈祥的脸迎接我,是爸爸微笑的脸迎接我,是妈妈一桌热腾腾的饭菜迎接我,我感恩我们这个美好的家——我的情感驿站,我的安全避风港。
感恩可以让人看到人生美好的一切。让我们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这样的世界不是很美好吗?